重庆剩女月薪在6000元到8000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V********为500名单身女会员做了调查,在年龄25-32岁之间的女性,普遍月薪在6000-8000元,八成单身女性不惧当剩女,在面对社会、家庭多方面无压力的情况下,她们对于心仪伴侣的追求,却始终坚持“无爱不婚”。

不过这并不代表她们不着急,19.86%的女会员希望通过相亲的方式,在半*****仪爱人,而抱着在1-2年内完婚的占比为67%。据调查显示,****所以单身的理由是,没时间、没条件、没可能、没爱、没行动、没状态等,而业内人士介绍,传统女性心理都抱着等待的想法,也是容易造成单身的主要原因。

当然也有部分女性,因为不愿意降低生活品质、相亲疲劳症加上情绪抵触,没有安全感不愿意讲究的都占有一定比例,而我们也能从这些数据看出,学历越高的女性,收入越高的女性*立性越强,就越容易单身。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