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的首选赛维洗衣生活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长,名贵的衣服出成为人们的*选。对于洗衣也非常注重。赛维洗衣生活馆用*专业、健康的服务,提供*为**的洗衣方案。为你带去温馨、舒适、洁净生活,让你的生活,时刻散发芬芳。是你加盟致富的**品牌。

赛维,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集设备生产研发、干洗连锁加盟、装备技术服务、品牌运作管理、洗涤技术培训、特许经营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赛维干洗连锁也已形成了全国7300家成功的加盟连锁洗衣店网络,有阳光的地方就有赛维。

赛维品牌源自赛维**洗涤连锁集团,是国内较早进入干洗行业,运用国外先进经营模式,*终目标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化集团。赛维**洗涤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洗涤设备生产研发,干洗连锁加盟、装备技术服务、品牌运作管理、洗涤技术培训、特许经营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集团。

赛维的发展之路是一条智慧、创新、勤奋、前瞻的成功之路。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对顾客的诚信承诺,独特的商务思路,优秀的企业队团,以及**化的雄心壮志,造就了赛维今天的辉煌,也是未来成就的坚实基石!在持续发展现有业务,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化趋势的同时,赛维还在积极发掘新的机遇,筹备新业态的推出。这些创新,都是与时俱进、体现时代精神和**风范的大手笔。

赛维干洗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严谨的企业文化,赛维的业绩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赛维同时也获得了诸多荣誉。赛维干洗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赛维干洗建立一站式洗衣生活馆,就是消费者的角度,解决消费者洗衣环节中不必要的烦恼,提供全方位的洗衣整体解决方案,感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全程无忧的全新消费体验。赛维,不仅仅洗衣,而且提出洗衣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

赛维人始终秉承“洗出生活真精彩”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探索干洗行业领先的经营和服务模式,打造成功的连锁体系,创建一流的家居干洗服务品牌,赛维始终遵循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发展、完善、整合企业内外资源,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赛维之路”。

赛维洗衣生活馆倡导"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生活理念,通过提供家庭和个人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严谨的企业文化,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代理赛维洗衣生活馆,洗衣行业的领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