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舍硅藻泥引领事业的成功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普通的家装品牌无法满足人们的需要,具有个性化、时尚性的装饰产品。绿之舍硅藻泥,采用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危害,是新时代环保装饰的*选,是消费者信赖的美饰家居产品,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绿之舍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而且有多种功能,是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涂料无法比拟的。品具备*特的“分子筛”结构和选择性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室内空气清新,家居生活美好。

绿之舍硅藻泥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减少潮湿的室内环境给您带来的生活中的各种烦恼,让你的家庭生活更加快乐。

绿之舍硅藻泥采用传统匠艺工法和特殊工具施工完成。硅藻泥饰面肌理丰富、效果亲切自然、质感生动真实,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而且施工工艺可根据客户不同要求和喜好,搭配个性化的色彩,让你亲自设计出属于自己的家装世界。

绿之舍硅藻泥选用无机颜料调色,使色彩更柔和。具有将光线反射成柔和的色彩,使人不容易产生疲劳,更有保护视力的作用,同时颜色持久,不易褪色,可长达30年以上,墙面长期如新,增加了墙面的寿命,让你的家居色彩更加**弥新。

绿之舍硅藻泥具有良好的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调节室温的作用。是消费者信赖放心的*选家装品牌,绿之舍硅藻泥加盟,小本投资,成就你辉煌的事业。

 

标签: 绿之舍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