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的首选品牌泥师傅硅藻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装饰品牌中,新型健康***的家装产品。是消费者*选的品牌,如何在市场确立自己*特的位置,泥师傅硅藻泥在市场中以*特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是你加盟致富的*选装饰品牌。

泥师傅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硅藻材料为主要功能性填料,配制的干粉状内墙装饰涂覆材料。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良好的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型室内装饰材料。

泥师傅硅藻泥产品具备*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空气。让你的家居充满环保气息。

泥师傅硅藻泥由无机材料组成,不易燃烧,即使发生*灾,也不会产生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时,硅藻泥只是出现熔化状态,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等烟雾。

泥师傅硅藻泥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效果明显,减少潮湿的空气给您带来的各种烦恼,让美好的生活从家装开始。

泥师傅硅藻泥的主要成分硅藻土的热传导率很低,本身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具有非常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其隔热效果是同等厚度水泥砂浆的6倍。让你在夏天感受到凉爽的家居新环境。

泥师傅硅藻泥注重产品的质量与信誉,在消费者中以良好的品质作保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拓展了巨大的消费市场,加盟泥师傅硅藻泥,是实现你致富梦想的新途径,期待着你的加盟。

 

标签: 泥师傅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