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玉兰墙纸成就致富的梦想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生活水平快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的家装已经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颜色丰富,图案多种多样、绿色环保的墙纸成了大众*选,玉兰墙纸具有一般装饰材料不具备的特点:操作简单、防水防潮、色彩缤纷等等,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加盟玉兰墙纸,让你的生活个更加美好。

玉兰墙纸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年墙纸生产能力达700万卷,墙布生产能力达500万平方米,跻身****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世界各国。

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生产线,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统等四大系列。可同步实行八色印刷,并可生产53cm~138cm等多种产品规格;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工艺技术的墙纸产品。

坚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打造学习型企业,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为每一位顾客奉献称心如意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做任何工作都全身心投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才能够尽善尽美。追求尽善尽美既是一种境界,更是一个过程,一个常改常新的永无止境的过程,是美化家居的*选品牌。

玉兰壁纸会不断地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的服务,以实现与客户价值共享,达到客户信赖的家装品牌,加盟玉兰墙纸,成就辉煌色事业,致富的良好选择。

 

标签: 加盟玉兰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