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荣事达卫浴投资少致富快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用品的使用更加广泛,荣事达卫浴全天为你提供热水,用舒心、安全、环保服务消费者。融入了*立研发的安全数显技术、超强人体感应、强劲冲水等**技术,让消费者体验智能家居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在市场中广受好评。加盟荣事达卫浴,轻松**的好品牌。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电品牌,荣事达卫浴是荣事达集团重金打造的国内**、****的卫浴品牌。荣事达卫浴隶属于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卫浴企业。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有公司卫浴事业部系列产品包括:座便器、浴室柜、**、淋浴花洒、五金挂件、菜盆、自动晾衣架、集成吊顶、面盆、浴缸、电脑洁身器、淋浴房、电脑蒸汽房、感应器、延时阀等。

荣事达卫浴汲取****卫浴设计理念,紧跟世界*新时尚潮流,追求健康、时尚、品质的设计风格。公司在生产研发方面拥有****技术顾问和韩国**产品设计师团队,采用**先进隧道窑炉、全自动生产线和半自动注浆配套技术,完善的实验室和多道智能检测设备,保证优越的产品质量和**的品质保障。

公司依托荣事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凝聚了一批勇于开拓进取的高素质营销团队和管理团队。卫浴产品在团队推广下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得到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用户的广泛青睐。荣事达卫浴仍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持顾客至上的宗旨,引领健康、时尚的潮流,向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健康生活,时尚人生。在健康和时尚浪潮的席卷下,家居生活更加趋向于精致、优雅。荣事达卫浴将以品牌为先导,以高档的品质和温馨的服务为后盾,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

荣事达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家电企业集团,集团产品线涉及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系列小家电、新型能源、汽车配件、包装、电动自行车、太阳能热水器、新型建材等多个产业。荣事达集团拥有“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荣事达--Royalstar”。2006年经中国品牌研究院权威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26亿元,位居中国*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第54位,名列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前茅。在近20年的发展中,荣事达集团先后和国内、外多家知名大企业合资、合作,共同设立了9家合资企业,其中,合肥三洋为中国首个家电合资上市企业;6家中资企业及多家战略合作企业。其主导产品洗衣机、电冰箱产、销量一直稳居行业前三和前十位的位置。

目前荣事达集团确立了超常规发展战略,在稳定主业发展的同时,重点投资发展汽配、新能源、新型家电等前景广阔的高新技术项目;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品牌的巨大驱动力,迅速将产品链延伸至太阳能、厨卫电器、建材等领域,拓展了品牌的覆盖面。目前已形成了主业持续稳健壮大,多元化产业快速崛起,超常规发展的新格局。在05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00家*大的中国工业企业名单中,荣事达列电器行业榜第34位。荣事达集团的目标是到“十一·五”末实现年产值142亿的目标。

乐浪卫浴以香港欧丽雅总公司为后盾,秉承总公司“以诚为信、以客为本、共同成长”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源源不断的设计能力、**的研发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如今,乐浪卫浴已强势登陆国内外市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卫浴更多的服务,更好的营造舒适的家居生活,荣事达卫浴在高效制取生活热水的同时,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满足厨房的制冷需求,并且可以在阳台、储物间、车库等局部空间达到除湿的作用,防止物品发霉变质或者快速晾干衣物。

节能高手荣事达,经济效益好,荣事达卫浴采用特殊高效环保冷媒,产热水温度可达60℃,年平均热效率高达400%以上,与普通电加热热水器器相比,节能可高达75%,与城市管道煤气热水器比较节能60%以上,与燃油热水炉比较节能50%以上。

荣事达卫浴主机压缩机内置过载保护装置,线圈耐用绝缘,各类保护齐全,特别设计的马达与排风固定方式,使马达、线圈和轴承不受雨水浸蚀,制冷剂作为工作介质,也不存在夜间冻管及管路腐蚀等问题,有效地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荣事达卫浴聘请****技术顾问和韩国**产品设计师团队,采用**先进隧道窑炉、全自动生产线和半自动注浆配套技术,完善的实验室和多道智能检测设备,保证的产品质量和品质保障。打造时尚家居生活的品牌。投资荣事达卫浴,致富快人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