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忆江南幻彩墙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化快速发展中,房地产也是市场中发展迅速的产业,也带动了家居装饰品牌的发展,忆江南幻彩墙艺在市场中以**的产品品质而迅速发展,成为千家万户*选的家居装饰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忆江南幻彩墙艺属于一种新型的内墙印花装饰水性涂料,绿色环保。忆江南幻彩漆以*特的施工手法和工艺,达到真正的无缝连接。“忆江南幻彩漆”具有不开裂、不起泡、耐擦洗、防霉等优良的特性,正逐步取代传统的壁纸,成为当下*为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忆江南幻彩漆”以各类平面图案及各种立体造型为表现手法,涵盖了人物、植物、动物、卡通、风光、立体、浮雕、抽象、艺术等等元素,可以自由搭配,表现方法千变万化,*大程度上满足了市场需求。

忆江南幻彩墙艺色彩纯净鲜亮、纹理变化丰富、亮度饱和度均超过传统的涂料与壁纸,表现力**,更有着千变万化的细腻质感演绎。丝质、树叶、岩石、金属……不同的质地将百变的图案表现得****,亦真亦幻之间,高雅华贵的艺术品位扑面而至。同时,它不粘油,不粘灰,工程周期短,操作简便、施工干净卫生,无毒、无味、环保,是家居装饰的*选品牌。

忆江南幻彩墙艺适用范围广,可适用于住宅、写字楼、宾馆、娱乐场所、学校、幼儿园、医院病房等环境要求高的墙面装饰;砖砌墙体、混凝土、石材、陶瓷砖、玻璃、金属、木材、胶片等表层装饰;卫生间、厨房、户外走廊、桑拿房、足浴屋等潮湿环境的墙面装饰;各种文艺场所及家居等个性化特点的封面装饰。装饰效果非常漂亮,让你的家居充满温暖与健康的色彩,充分满足了市场与大众的需求。

忆江南幻彩墙艺是集实用化工、装潢材料的研制与开发、生产、销售及市场推广的综合型企业。打造时尚生活新雅居的理念,在不断的创新与发展中,是消费者*选的家居装饰品牌,加盟忆江南幻彩墙艺,打开你全新生活的新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