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嘉柏丽净味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颖时尚健康的涂料成为市场大众的*选,一家科技品牌净味漆在市场的竞争中,才能拥有优势,嘉柏丽净味漆健康环保***,是大众的*选家居装饰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嘉柏丽净味漆作为“中国健康漆的**品牌”在涂料配方研发到原料采购,从生产工艺到品质检验,从产品概念嘉柏丽公司均按照*高规格对待。其内健康内墙涂料系列分别有:“净味120”“竹炭净味低碳节能”“竹炭5合1清雅居”“竹炭26度净醛”等墙面漆。内墙涂料的成分特点是: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除醛科技。超低VOC科学科学选色。创新微孔净化科技,吸收+分解,持续降低室内甲醛含量。添加抗菌、透气、防水、覆盖细微裂纹,持久亮丽,让你的家居生活充满健康环保的色彩。

嘉柏丽净味漆在外墙涂料也十分注重健康发展,同时健康外墙涂料系列嘉柏丽工程师也着重研发出升级版“全天候晴雨外墙漆”“低碳节能外墙漆”“油性外墙漆”,其中主要成分以超强耐候性,优异的耐沾污性。防水性强,有良好的附着力,耐擦洗超过20000次,十年不会将漆膜擦破。气味不刺激、抗碱防霉等特点,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在市场上塑造了自己的产品品牌形象,是消费者的*选家居装饰品牌。

嘉柏丽净味漆以环保健康的装饰品牌,以超强耐候性,优异的耐沾污性。防水性强,有良好的附着力,耐擦洗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是消费者信赖与放心的家装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家居品牌。

标签: 嘉柏丽净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