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美极汇智能家电创业的好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对居住环境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现代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庭生活的舒适、安全与便利。科技、时尚、智能的生活成为现代社会发展的新趋势。美极汇智能家电具有极优越的拓展性能,不论以后您的家中购置了什么电器设备,都可以随时添加到系统中去,而无需更换主机,一次消费,**享受。是家装的好品牌。代理美极汇智能家电,致富有**。

北京金巢商贸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研究和开发适用于我国国情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的年轻团队。公司正式设立于2010年,是国内*早进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的团队之一,并一直跟踪国内外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新动态。

2012年,美极汇智能家居**同步******智能家居系统,让无论是企业还是家庭都可以轻松实现智能办公和智能家居生活,此系统一经推出,深受各界人士的关注!据相关媒体调查,国内有60%的人群关注智能产品,40%的人们渴望使用,美极汇智能产品的出现,将**科技推到了峰头浪尖;安全、舒适、便捷,美极汇,**了智能家居的**时代!

美极汇智能家居通过终端主机可以覆盖所有的电路设备与家电设备,**体现生活的智能与便利,在智能系统推出的同时,美极汇智能家电产品也同店营销。自动炒菜机、自动面条机、无油光波、空气炸锅、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动电饭煲、自动和面机、自动菜馅机、自动冰激凌机,厨房智能让主妇们**饱受油烟之苦,想苗条的女士们也**享受无油无脂肪的健康生活家用自动榨油机、垃圾处理器、空气净化器、智能鱼缸、自动晾衣机,面对目前国内空气污染严重,黑心油,黑心食品充斥以及生活垃圾的世界性问题,美极汇推出系列环保产品,净化人们的生活智能蓝牙系列音响、创意生活小家电、车载冷热箱、智能**产品、智能全能机器人、机器动物、趣味家居摆件、趣味厨房用品。

市场空白,捷足先登:目前智能产品有部分产品在市场上偶尔可以看的到,但是都是零星产品,不能实现家居全智能操控,而且高新科技产品起步还处于初级阶段,市场相对空白,因此具备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可以迅速占领市场,智能手机的出现在短时间就遍布**就是*好的证明。

国家专利,品质保证:美极汇智能产品荣获国家多项专利,并通过国家多项权威认证,在操作、质量、性能、稳定、实用、安全、人性化的设计上至臻完美。

政策优惠,强力支持:目前,十二五规划中,国家明确表示要大力扶持和发展高科技智能化行业,行业优势显而易见,同时美极汇高科技产品具有可观的利润,相比较传统行业,利润率会高出数十倍甚至上百倍,技术的优势让产品可以迅速发展市场,美极汇以行业*低价格供货,给代理商、经销商*大的利润空间。

宣传力度,市场认知:好产品需要好的**,充分的让市场了解,真正的走入人们的生活中去,是美极汇营销战略的首要任务,美极汇通过网络宣传,电视媒体,报纸、杂志,移动媒体等多方面进行**,让智能的概念迅速渗透,达到市场火爆的程度。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也即将到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智能是必然的趋势,美极汇智能家电会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加便捷舒适、便捷、时尚,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加盟美极汇智能家电,市场前景好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