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奔腾自热地板盈利更轻松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家居生活的变化,家居饰品成为现代市场中发展快速的项目。奔腾自热地板采用***先进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将芯片技术用于地面采暖、衣柜的恒温杀菌、办公桌面的取暖及脚部的定向取暖等领域,环保节能,温暖健康、安全舒适成为现代家装的*选品牌。投资奔腾自热地板,为你带来**的事业。

奔腾自热地板,采用***先进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由全球运营北京优卡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席科学家带领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奔腾自热地板加盟独创制成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芯片,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

北京优卡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将该技术用于地面采暖衣柜的恒温杀菌办公桌面的取暖及脚部的定向取暖等领域,奔腾自热地板加盟引领了当今世界*新型的智能节能健康舒适安全的地面采暖方式!

造型上,奔腾自热地板由国内一线的主流设计师和**知名设计团队共同合作设计,以中式欧式现代传统等各种风格为主,完美的把各种艺术的展现形式融入到木地板的生产制作中,为全球典雅人士提供尊贵的奢华享受。从自然主义到表现主义,从古典主义到浪漫主义,具象与抽象,奔腾自热地板以其丰富的造型手段,空间色彩与线条的娴熟运用,呈现艺术与实用并重的完美家居。

奔腾自热地板,采用先进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由公司*席科学家带领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独创制成纳米级碳墨芯片,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公司成功将该技术用于地面采暖衣柜的恒温杀菌办公桌面的取暖及脚部的定向取暖等领域,引领了当今新型的智能节能温暖健康安全舒适的地面采暖方式!奔腾自热地板招商造型款式及配色上,由国内一线的主流设计师和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共同合作设计,以中式欧式现代传统等各种风格为主,为高贵典雅人士提供尊贵的奢华享受。

奔腾自热地板遵循安全专业简单的产品理念,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专业权威的自热地板实验室。奔腾根据自热地板的各项属性和特征,奔腾自热地板招商从地板家电和建筑多学科角度,制订了一套严格科学的检测标准参数和系数,同时从国内外订购了*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建立起了世界上专业权威的自热地板实验室。

奔腾自热地板加盟分别在导热片导电接头导电开关设置弹性温控保护器,当温度超过40℃,会自动断开电流,停止供热,奔腾自热地板代理以免温度继续升高,当温度不足40℃时,保护器又会自动接通电流,开始供热,使地板表面在使用过程中恒温40℃。整个过程全部由智能控制器自动完成,无须人工操作,省心省力。

奔腾自热地板代理行业涉及电器类地板类建筑类三大行业,目前没有规范的行业标准,但奔腾自热地板视安全为己任,产品涉及到的电器部分已经全部通过国家权威3C认证,可以确保使用时安全无忧。

每块地板都是只能的独立单位,地板两端无需安装电极,并且地板连接诶采用专利防水接插件设计,减少了安装环节可能引起的质量隐患。

普通电热转换材料为3-5层结构,奔腾自热地板加盟对分子布朗运动保护不充份,易失去稳定运动空间,造成发热率下降和局部过热等现象。而奔腾自热地板专用纳米碳墨发热层达到11层结构,使碳原子运动更充分,使得发热更均匀。

奔腾自热地板的保健功能受人称赞。奔腾自热地板能够使室内空间的温度呈上低下高状态,暖芯层产生的6-16微米远红外波,作用到人体后,被人体皮肤吸收,会产生一系列生物学效应,达到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疏通经络、增强组织的修复与再生能力、增强新陈代谢的目的。

奔腾自热地板的造型款式及配色上,由国内一线的主流设计师和**知名设计团队共同合作设计,以中式、欧式、现代、传统等各种风格为主,并引领了当今世界*新型的智能节能、温暖健康、安全舒适的地面采暖方式,为全球典雅人士提供尊贵的奢华享受。

奔腾自热地板的每一块地板都是独立的单位,地板连接诶采用专利的防水接插件设计,地板两端无需电极,使地板安装起来更加方便,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而且它还有ipad式智能温控器智能控制温度,当地板温度超过超过预定温度时地板会自动断电,当地板温度不足预定温度时,地板又会自动加热,让您家室内的温度真正做到恒温状态。

奔腾自热地板是智能的自发热式地板,无论在夏季或冬季,奔腾自热地板温度随便调控,温暖自在掌握,营造*舒适的家居生活,引领当今世界*新型的智能节能、温暖健康、安全舒适的地面采暖方式,为全球典雅人士提供尊贵的奢华享受。在市场中销售量非常火爆,快来加盟吧,无限商机**等你来。

标签: 奔腾自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