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商机的家装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住房购买的增加,家居装饰在市场中发展异常*爆,福兆自热地板,高科技好产品,技术含量高,自热科技,根据季节的变化,而进行适当的气温调整。成为现代市场中广受欢迎的家居品牌。代理福兆自热地板,市场商机无限,***不停。

湖北省福瑞莱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国家中部经济文化腹地——武汉,拥有一批高质量的研究团队和行业领域****。湖北省为中国“地板之乡”,超越**的地板生产地广东湖南等,产销量跃居全国第二,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同时,福瑞莱公司与华中**211类院校、各类研究所形成良好长期的合作研发关系,使产品质量与企业经管都处于同行业**。

福兆自热地板集团总投资过亿元,经过数年开发与研究,开发出了一批具有市场*特竞争力的木业产品。为我国装修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的贡献。公司现占地总面积百余亩,建筑面积近两万余平米,年生产能力达到近千万平方米。

福兆自热地板公司先后引入德国、日本等国家**先进设备以及全程监控流水线,通过了国家和**权威机构的工厂管理审核。产品已获得各类**产品认证(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ISO**质量标准,是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大力热荐产品)。

福兆地板品牌系列——是福瑞莱公司下辖旗舰品牌。是由福瑞莱自主研发团队和高校研究所合作,经过多年研究,生产出的第五代自热地板系列产品。*创制成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芯片,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能最大限度把电能转化成热能。

福兆自热地板超越以往科技水平,让地板发热更快速,安装更方便,使用更安全,让家庭更温馨。具有“自热+装饰+健康”三效合一的特点,开创了冬日防寒的新方式。用于地面采暖、衣柜的恒温杀菌、办公桌面的取暖及脚部的定向取暖等领域,引领了当今世界最新型的智能节能、健康舒适、安全的地面采暖方式!一经推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热情抢购。

产品凭借其*特的优异性能,人性化的科技创新,健康的理疗保健功效现已远销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追求完美,崇尚自然,品质人生,创新共赢”是我们的企业宗旨。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消费不仅仅注重产品的品质,更加注重产品的的款式,福兆自热地板注重品质、华丽时尚、温馨自然,引领最新型的智能节能、健康舒适、安全的地面采暖方式,是现代家装的首选项目。投资福兆自热地板,创富的首选项目。

标签: 福兆自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