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投资绿森林硅藻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事业的迅速发展,家装品牌也在飞速发展当中,传统的家居装饰品牌,越来越淡出现代消费者的视线当中,新兴的硅藻泥品牌,在市场中飞速发展,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硅藻泥品牌,*选绿森林硅藻泥品牌,绿色环**康是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绿森林硅藻泥公司拥有强大*立的的科研部门、专业的设计团队,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现已****出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硅藻泥壁材,是天然环保的新型材料。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硅藻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经推出“绿森林”品牌的硅藻泥,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好评的品牌,是市场中*受欢迎的家居装饰品牌。

绿森林硅藻泥具有净化空气等作用,在新房子装修后的地板、天花板、沙发、家具等散发的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都能被绿森林硅藻泥的数以万计的小孔吸收、分解、消除。室内每天不断地散发的有害物质硅藻泥张网以待,释放多少,分解多少,并且还能去除生活污染产生的各种异味,让你的家居保持更清新,家庭生活更加健康。

绿森林硅藻泥每平方厘米每秒能释放1869个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在空气中四处浮游和生活在大自然的感觉是一样的。另外,远红外线的功效有利于调节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让家更加温馨,让你时时都能感觉家的温暖。

呼吸调湿式绿森林硅藻泥的基本功能,当室内潮湿的时候硅藻泥的微孔将空气中的水分吸进去储备起来,当空气干燥的时候,将水分释放出来。所以人们把硅藻泥称为“会呼吸的墙壁”,不用加湿器、不用电源、不用操控,保持室内舒适度在40~70度之间,是人体*舒适的湿度。另外,他**被子,衣物不会潮湿和墙体的发霉现象发生。让你感觉家的美好新气息。因为硅藻泥是天然的矿物质,自身不含重金属、不产生静电、所以不吸附灰尘,脏了用橡皮即可擦掉。而象乳胶漆和壁纸都是有机物,有静电,所以非常容易吸灰,而且寿命更长达30年以上,不翘边、不脱落、不退色耐氧化,始终如新。节省了你的家居装饰成本,使你家居更能绚丽多姿。

绿森林硅藻泥属于亚光性壁材,反射的光线自然柔和,色彩柔和不易使眼睛疲劳,降低孩子的近视率。乳胶漆和壁纸因其是有机材料,属于亮光性,光线反射强烈刺眼,密密麻麻的机械式。现在孩子的学习压力都很大,在不断用眼睛的同时再受室内光线反射的刺激,将会给孩子将来的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用硅藻泥能够有效的预防近视。让柔和的家居色彩。保护你视力的健康。

绿森林硅藻泥的更能吸音降噪,无数微小的孔可以吸收、阻隔音量,它的效果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3倍以上,更能让工作了**的人,回到家里充分的休息一下,睡眠了个安静的好觉。由于绿森林硅藻泥有其众多的功能,是广大消费者的*爱,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好品牌。

标签: 绿森林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