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出游最爱走东南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截止到11月8日,重庆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达到2500万人次,同比增加了15%,比去年*次突破了2500万人次,提前了48天。机场相关人士表示,今年旅客吞吐量的增幅预计了重庆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是机场进港旅客快速增长的原因之一。

从目的地的选择来看,重庆市民的主要目的是东南亚。尤其是泰国,成为了不少市民的*选,重庆机场每周飞往泰国清迈、普吉等航班接近四十多个,每月区东南亚旅游的游客在3万人次左右,同比增加了40%左右。

除了东南亚之外,重庆机场新开的马尔代夫、巴厘岛、长滩岛、斯里兰卡等国家也受到了重庆市民的**,重庆飞往这些地方的旅游,在航班就坐率上保持了80%以上。此外 境内游方面重庆开通了稻城、天水、包头、通辽等国内航线,受到了市民的追捧,重庆到库尔勒的航班也每天增加了一班。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