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壁背景墙加盟开创致富人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家居理念的提高,多年来国内的家装市场上墙面装饰几乎选择的都是乳胶漆和墙纸,品种比较单一,装饰效果比较单调,不能彰显时尚的家居个性。新型的画壁背景墙出现,为你打造了时尚环保的家居墙饰。是你加盟致富的*选。

画壁背景墙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特敏锐的市场眼光,隆重推出的“魔法空间背景墙”系列产品,采用轻质地、高密度的**视听空间专业材料,将***、新工艺、新概念**融合。以时尚、简约的造型,高贵、典雅的品质,便捷的安装方式和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必将**新一轮室内装饰的时尚潮流,成为市场*受欢迎的,消费者*为关注的家居产品。

近几年,墙面已成为家庭装修的重地!因其面积大、位置重要,是视线集中的地方,它的装修风格、式样及色彩,对整个家居的风格、式样及色调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客厅墙壁的装修风格决定了整个家居的风格。

画壁背景墙采用了航空航天领域应用广泛的新型纳米陶瓷、云母、活性碳等主材,是新型建材的**代表,*特的生产工艺**不褪色,防水、防潮,常久保持色泽亮丽的崭新状态。画壁产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零TVOC的环保材料,可自然降解,避免了装修污染!是家居装饰的环保产品,是广大消费者*选的家装产品。

画壁背景墙采用*特的水性漆表面活性处理技术,能够让室内光线更加柔和,有效防止视觉疲劳,具有强力吸附功能,能够分解有害气体,减少室内电磁辐射;材料表面的纳米腔式微孔处理,还具有去除谐振、吸纳噪音的功效,让居室变得更加安谧、宜居!让家庭成为你的优良的心灵栖身港湾。

画壁背景墙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与众不同的风格,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装饰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也能享受高品位、高质量的优质生活。并采用三维模块化设计,满足个性需求,可以随意拆组、拼装,轻松实现自由DIY墙面拼装效果,浮雕效果造型,生动雅致,让家里的墙面更加立体、生动,让家居生活更具活力!

国际时装界每季都在发布色彩流行趋势,室内设计界同样紧跟潮流的脚步,用色调的千变万化来改变居住者的心情,同样也让家的风格与时尚紧密相连。画壁背景墙聘请意大利专业设计师,以尊贵材质为设计元素,以环境科学与自然艺术的**提炼,结合现代潮流的设计思想,真正做到了品质与艺术的**结合,打造了*特的时尚家居风采。

画壁背景墙致力于尖端科技成果转化,实现航空航天新材料新工艺在建筑墙饰领域产业化,结合传统制瓷、浮雕、彩绘工艺,赋予了产品*特、先进的功能性优势。画壁背景墙立足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产品无论与传统墙壁装饰方式相比,还是在同类型模块背景墙产品中都具有明显性价比优势。采用进口航空航天材料,精工制造而成,经受了市场检验,高品质,高质量,赢得了消费者赞誉。加盟壁背景投资小回报大,让你成功致富当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