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首选欧德智LED智能灯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化的快速发展中,灯具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家用产品,如果没有灯的话,我们会生活在一片漆黑的夜晚,在家居市场中,灯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伴随新时代的发展而发展的欧德智LED智能灯,不仅产品多样,而且耐用,是现代时尚生活中人们*选的产品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古源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科技型企业,拥有***试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同时与北航达成校企合作将研发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民用产品投入生产基地,增加了产品的技术质量可靠性。古源光电坐落在天津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工业园,是古源集团的三大核心半导体(LED)照明研发及生产基地之一,同时还负责集团全国EMC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执行。

北京世纪古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古源集团旗下子公司与古源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级、*先进的技术、*好的LED产品、*新的设计理念、*好的合作模式回报社会。ODEZH欧德智照明将通过不断制造和创新,让中国政府、众多企业与家庭享受尖端的LED智能红外感应技术带来的实惠,因此,ODEZH欧德智照明将不断推进先进LED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专家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承诺。

欧德智LED智能灯以可持续发展理论的绿海战略为指导,以实现企业利益相关者共同利益*大化为目标,通过创建优秀的企业文化,建立学习型组织,不断创新,开展绿色营销,建立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实现企业价值*大化和社会价值*大化相统一的经营管理理念、行动和过程,塑造在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

绿海战略是欧德智LED智能灯产业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一个理想规划,代表欧德智照明产业对未来的一种自我描述和期许,涉及欧德智照明中国的渠道、经销、代理、合作的发展等,诸多方面,在发展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拓展了是欧德智LED智能灯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是消费者理想的家居照明品牌。

ODEZH欧德智照明--公共区域LED智能照明高端品牌。ODEZH欧德智照明一直保持国际技术领先水平,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中包括全球唯一的LED感应灯4瓦替代40瓦照明,全球唯一通过消防认证把消防应急与照明一体化的LED智能感应灯。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发展,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智能照明环境。产品涉及LED人体感应灯室内、LED红外感应地下车库灯、LED红外感应楼道灯、LED路灯、LED人体感应射灯、LED智能洗墙灯、光源电器等领域,特别是智能红外感应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导地位,ODEZH欧德智是古源集团专属品牌。

而“中国绿海战略联合会”是政府、科研机构、节能企业、环保组织、金融机构、媒体和有志于环保事业的团体共同组成的战略联盟,在节能环保、生态保护、新能源开发、循环经济等诸多方面共同来推进中国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推动了新型无污染的品牌发展,更促进了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体高,是你创业致富的*选家居品牌。

随着环保家居理念的提出,现代的消费者对家居品牌注重节能与环保性,欧德智智能灯加盟突破了半导体照明技术行业的瓶颈,研发出了高效智能LED红外感应灯,具有更节能、更环保,寿命更长的LED智能照明系列产品。欧德智红外线智能节能照明灯填补市场空白,适应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加盟欧德智LED智能灯,创富的*选品牌。

标签: 欧德智智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