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丝竹之恋竹纺点亮事业的新起点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天然绿色竹纤维产品,不仅给它的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享受,而且能够让产品更健康,符合当前社会人们的消费观念,这就是丝竹之恋生态竹纺,将引导生态家居大行业。投资丝竹之恋竹纺,**事业新辉煌。

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竹子作为生产原材料的系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投资管理企业。旗下主打品牌“丝竹之恋”有竹纤维文胸、竹纤维床品、竹纤维毛浴巾、竹纤维家居服、竹纤维内衣、竹纤维婴幼儿用品、竹纤维袜子、竹醋日化系列、家居环保竹炭系列等。

作为一家综合型投资管理企业,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方面实施**性定位,实施**化品牌管理战略,同时不定期组织设计团队赴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考察,斥*资购买了国外诸多的先进设备,汲取****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不断注入到产品中研发和生产。

产品内容更丰富,更环保更舒适,我们都知道竹纤维与棉纤维相比更健康更有发展前景,它比棉纤维和其他纤维都更透气,其吸湿、放湿性都是*好的。丝竹之恋生态竹纺采用竹纤维,为您带来更舒适的感觉。在夏秋季节,使用丝竹之恋生态竹纺如临竹海,清新、舒爽;冬春季节使用既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宛若时刻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所以丝竹之恋竹纺加盟项目不能错过。

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扩大****力量的同时与多家**科研机构合作,致力于以竹子为原材料的竹纤维、竹醋、竹炭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公司经过多年磨练,组建了强大而**的管理团队,提升了管理水准,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始终以“让更多人享受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倡导健康、**潮流、传承经典。着力满足人们健康生活的需求,全面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十年磨一剑,时至今日,丝竹之恋品牌产品已形成十大系列、400多个品种,2000多种规格的产品体系。

立足眼下,展望未来,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打**,以质量守**,以创新赢**”的发展理念,愿与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一同分享健康品质生活的乐趣。

作为一种以竹子为原料的环保型再生纤维素纤维,竹纤维具有良好的吸湿性、悬垂性和染色性,而且手感柔软,导湿性好,加上良好的天然光泽、抗菌性和抗紫外线性能,完全囊括了现代消费者对纺织品的所有的需求。加盟丝竹之恋竹纺,让你的事业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