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漆最受欢迎的涂料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指出,2014年涂料****季度的既是招商加盟旺季,也是换品牌跳槽高峰。根据涂料行业**机构市场调查发现,今年头三个月更换品牌的涂料经销商比例相比往年有大幅提升,而且并非像常理那样“***经销商换另一个***,小品牌经销商扎堆代理***”,而是不管原先是***还是小品牌的代理商,都把目光锁定在二线**品牌上,诸如杜威漆这一类二线潜力股,十分受这些涂料**的欢迎。

杜威漆营销总监强调,品牌要创造的是价值,而经销商要实现的价格和利润,两者不冲突。价格和利润是基于品牌价值上的延伸,换句话说,没有价值的品牌以及产品,也就卖不出价格,也就无法实现利润。因此,在更讲究效率和价值的市场经济时代,为经销商尽可能多的创造“利”,也是这个招商旺春之所以出现***、小品牌涂料经销商快速流向二线**涂料品牌现象的重要证据。

据杜威漆招商中心方面透露,他们在**季的招商成交量几乎比去年提高了三成,新老经销商合在一起订单量瞬间增长好几倍,目前杜威漆工厂一线加班加点忙着出货,相信这也是整个建材涂料行业火爆的一个缩影。

中国涂料行业需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发展就需要源源不断的涂料经销商加入,不管你的初衷是想加盟***,还是想找个小品牌试试,小编建议一定要多看行业趋势,跟对趋势才有钱景!至于目前二线油漆涂料品牌迅猛挂起招商加盟风暴,相信这也是一个市场趋势,看到别人换品牌后都选择了杜威漆或者其他二线涂料品牌,正准备在这个行业创业的你难道还要重蹈覆辙?何不跟随他们的脚步?

不过小编呼吁中国涂料行业尤其是厂家,要关注和帮助经销商的成长,多给他们一些利益的空间,同时也要时刻记住公平竞争以及不要忘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舒适、健康的涂料产品这个初衷!

标签: 杜威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