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美灯饰代理轻松赢得财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照明产品的认识已上升到装饰性和功能性层面,无论是家居、企事业单位照明需求、还是城市照明需求。在基础照明的同时,也渗透着装饰性、实用性、**性等特点。美加美灯饰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适时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照明理念,将专业的照明产品引入市场,由此带来了千亿元的**商机

美加美灯饰家居批发,在照明领域一直保持着**地位,并建立了美加美节能灯具照明总部及大型****生产基地,成为年生产上千万套产品的大型绿色灯饰节能企业,美加美照明是国内*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现已推出的系列照明产品,受到了世界各国消费者和**部门的高度认可!

美加美灯饰加盟总部始终严格执行**照明标准,并通过ISO14001认证、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加美灯饰加盟在绿色照明产品方面,始终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完善,并通过3C产品认证、CQC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开什么店**?美加美照明不错的选择。这一切的成绩和认可,均来源于美加美照明对中国照明行业的不断探究与执着追求。

美加美灯饰凭借多年海内外的市场营销经验,并结合中国的具体国情,***创出了立体式经营模式——多层次立体化经营模式,代理开店、网络实体,多招连手,将市场资源用到**,将经营做到*大化,条条大道通四海,轻松*取灯饰真金。

每个人都能在美加美选到满意的灯饰,非常适合在求新求异的年轻人装修群体中推广。通过与现有灯饰商店进行合作、开设美加美灯饰专柜,在原有客户群体中,挖掘新市场机遇。美加美灯饰丰富的产品种类,较高的科技含量,时尚的风格造型,必定大卖热卖,赢取**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