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浩兵硅藻泥开店人人是行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浩兵硅藻泥却是一种***的有机物,绝不含有任何化学添加剂(光触媒),更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其遇水“还原成泥”的特性真正体现了它的***性,这是那些假硅藻泥所无法复制的。浩兵硅藻泥**指出,向浩兵硅藻泥墙面反复喷大量水后,墙面依然很坚固,并没有出现淌泥或褪色现象,而当用小指轻轻按压就会察觉被喷水的墙面已经还原成泥,并且还发出了一股淡淡的泥土气息,让人如置身在雨后山林般舒爽。

浩兵硅藻泥干燥过程也如同天然石块的形成,是一个自然失水的物理变化过程。硅藻泥必须具有“泥”的属性,否则只能称之为硅藻漆、硅藻涂料。因此,浩兵硅藻泥具有**的可塑性,它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将大自然的气息带入了每个家庭。

而不能“还原成泥”的“硅藻泥”实则就是涂料或者是腻子粉,这些在所谓的“建材行业”“品牌”的检测报告可以清楚的看出,它们根本就不是硅藻泥,又怎能“还原成泥”呢?在此,小编提醒消费者,选购硅藻泥时应仔细查看硅藻泥检测报告中的“检测依据”一栏,切莫花了硅藻泥的*买到的是腻子粉等涂料!

“真泥不怕水炼,真理不怕邪恶”,浩兵硅藻泥用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为真正硅藻泥正名:真正的硅藻泥必须可“还原成泥”。浩兵硅藻泥**20年以上墙面不花色、不掉色、不流泥、不掉渣。浩兵硅藻泥自问世6年来,客户的满意率达到100%,投诉率为0,这是任何名不副实的假硅藻泥都望尘莫及的。

为更好地帮助加盟商获得*大化的经济收益,浩兵硅藻泥总部特别开设免费培训经营技巧课程,让经销商都成为销售高手,打造*强终端,让销售业绩稳步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