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为创业者着想的投资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虽然全国一线城市的楼市普遍萎靡,但个别二线城市的楼市却逆势上扬,由于多数城乡房价基本没有泡沫,受经济波动影响较小,很多地方城镇的住房交易量和价格并未被整个楼市的氛围所拖累,形成一派繁荣景象,而发展较为迅速的三线城市和广大区县城市的楼市更是前景看好。主打健康概念的紫荆花漆依靠自身*特的**模式和文化营销,在众多二、三线市场声名鹊起,成为很多中小投资者创业的*选。

紫荆花是中国建材涂料行业**集“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神舟七号搭载涂料品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等五大**荣誉于一身的品牌;品牌价值19.21亿元。紫荆花仅用了6年时间,便实现了无数行业品牌花费20年时间至今仍然无法企及的梦想。

紫荆花漆是中国涂料行业*早提出健康概念并全力**的品牌,诞生六年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健康漆”的代名词,被誉为中国“健康**漆”。在环保涂料生产和研发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国内很多涂料盲目跟风**品牌的产品定位和宣传,结果就只能是“跟在别人的后面走”,即使是有商机的创意也都被*先付诸于行动的企业抢占了先机,因此自然得不到自己的有效市场份额。在这种情况下,紫荆花果断的走自己的“细分市场”之路,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在紫荆花涂料的产品列表中,你会发现有“婚房漆”、“儿童漆”等专门针对有特殊人群需要的产品系列,并在相应产品中添加相应的*特功能,以满足不同人群对涂料产品的需求。这样的经营理念为紫荆花赚得了不少的人气,并且市场成效明显。

近期,敏锐嗅到县城区域无限商机的紫荆花企业,出台了行业史无前例的优惠手段,决心抢在众多竞品之前抢占市场。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春季招商大让利行动,有4套方案可供投资者自由选择,优惠幅度非常大。从加盟方案内容可以看出:紫荆花能够为投资者考虑,愿*大限度分担他们的资金压力,为其提供各方面的扶持,解决其后顾之忧。这也是其加盟红火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标签: 紫荆花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