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浩兵硅藻泥生意火爆无压力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追求个性化的年代里,人们希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越来越多的家装材料映入眼帘,普通的壁纸和乳胶漆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在追求个性化的同时也在追求健康的家居环境,在众多的选择中,浩兵硅藻泥愈来愈热,成了墙面装饰壁材的宠儿。

硅藻是生活在数**年前的海中浮游类生物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它是一种类似白垩的软质粉状物质,形状多样,具有多孔,硅藻的细孔直径是头发丝的千分之一,密度低,硅藻表面积大,具有相对的不可压缩性。

而浩兵硅藻泥是以现代高科技技术在硅藻中提炼的高品质的硅藻土为原料,经特殊工艺生产的***的功能性室内装饰壁材。它具备*特的“分子筛”结构和选择性吸附性能,可以有效的去除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等所产生的异味。

2006年开始,浩兵硅藻泥便开始**,企业的经营模式改变,开始在全国招商,开专卖店,由于是一个新生事物,且上墙后感官效果确实与传统涂料不同,各种硅藻泥企业、厂家、品牌纷纷出现。因为不懂,易于炒作、宣传,导致硅藻泥品牌繁目众多,但真正懂硅藻泥技术,又对传统涂料行业深入了解,能正确把握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又具有研发能力的也不多。

浩兵硅藻泥秉承着做“健康泥,长寿泥”的理念,*家研发出无胶上墙的技术,无需任何化学粘合剂就能保持较强的抗裂性和附着力;除此之外,为了更加贴合人们对个性的追求,泉佳美硅藻泥采用天然植物提取颜料,使墙面不褪色,不花色,并保持**的使用率。

加入当前*热的建材行业,加入实力强大的浩兵硅藻泥项目,走在人前,自然*在人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