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特硅藻泥项目就是赚钱机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世界每年有10万人因为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哮喘病,而其中35%为儿童。据统计,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为2%~5%,其中1-5岁儿童患病率高达85%!室内污染主要成分为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而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已成为当今致癌的主要成分之一。家住广州的赵先生就表示,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他们准备去奥莱特购买现在比较可靠地一种环保建材“硅藻泥”。

奥莱特硅藻泥是取材于亿万年形成的硅藻土,经过研究创新而成的天然环保装饰材料,并且*有的“无胶上墙”技术更是将硅藻泥的环保特性进一步发挥。硅藻泥的表面孔隙率达到了表面面积的90%以上,具有**的吸附性和离子交换性,能够对室内甲醛、苯等进行有效吸收,还能根据室内情况进行湿度自我调节,同时还有释放负氧离子,抑制空气细菌,消除吸烟、宠物等带来的异味,并具有墙面自洁、防*阻燃、隔热降噪等功能,是室内安全的*有力的守护者,能给我们的家人和孩子带来安康。

近年来,随着环境状况的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绿色一族。很多的家庭都会有孩子的出现,孩子是家庭的宝,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家庭积极寻找绿色资源。因此奥莱特硅藻泥的销量年年上涨,也侧面突出消费者对奥莱特硅藻泥的信任与硅藻泥对抵抗室内污染的成功,硅藻泥诚然已是家庭健康的保护者。

商机!就是能**的机会!当前的家居建材市场,**产品价格**不下,让普通老百姓望尘莫及、消费不起,由此可见,平价消费才是获得市场和**的*高**。奥莱特硅藻泥**打造中国建材**潮牌,以低投入的灵活模式,帮助合作者迅速赢得机会。

 

标签: 奥莱特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