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紫荆花漆迅速开拓市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紫荆花有限公司是伴随中国的高速发展而迅速崛起的一家高***企业。紫荆花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品质建材涂料是****扶植和**的*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紫荆花公司生产的系列绿色健康环保产品均不含苯、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VOC含量优于欧盟标准。公司严格控制生产的每个环节,严格执行ISO9001、2000及ISO14000标准,以及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审核。紫荆花漆公司以水性民用涂料为主,长期坚持创建自己的品牌,坚定不移地走全国招商,即以经销代理网络的经营模式为主线的发展模式。

紫荆花漆致力于水性环保涂料的研究,研发的产品具有绿色环保,***,超强的耐候性,超强的耐擦洗,超强的附着力,免底漆,健康安全等特性。目前公司拥有的国家*新**技术被国家推荐为**扶植和**项目,并以此生产出工程、家庭、儿童系列,等不同类型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各方面需求。

为了维护代理、经销商的利益,紫荆花有限公司自身拥有一套细致稳定的价格体系制度。我们本着以诚信为本,以双赢为目的,并通过各种政策鼓励和支持经销代理商,能够给您充足的利润空间,以便您能够*大限度的获取销售利润。

目前,紫荆花漆有限公司有自己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已申报了三项国家**技术并获得两项通过一项初审通过。紫荆花漆掌握*新的行业技术及动态,逐步提高和改进生产工艺,力求尽善尽美,保证产品质量。在行业领域内给代理经销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

紫荆花漆在与经销代理商正式合作以后,将有专门的服务人员进行开业前的全面指导。提供产品知识,营销手段等,并在后期配合您制作项目竞标书、商务洽谈、项目管理等。紫荆花漆将帮助您完善体系,**市场。

标签: 代理紫荆花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