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壁纸项目财富潜力无限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志向高远、身强体壮,大多想通过创业为自己拼下一片天地。扬子壁纸以其**的品牌优势和**的产品质量无疑成了年轻人搭载其梦想的平台。

记得在一次聚会上,听说一位夕日旧友如今也走上了创业之路,而且生意做得顺风顺水、红红**。作为一个创业者,很想听听他的经历以便帮年轻人多总结一些成功经验。他告诉小编:“做了扬子壁纸半年的时间,现在挣了80多万。当初借*回家创业,老婆还不同意呢。现在她整天对我笑眯眯的,还说当初真是嫁对了人。”

“当初去考察扬子壁纸的时候真是被震惊了。那涂料装出来的效果不管是看上去还是用手去摸都跟传统壁纸一样,关键是他们的壁纸都是负离子化的,****,而且还能降解屋里的甲醛、TDI、TVOC那些害气体,净味灭菌,那些负离子对人体也是有**效果的。我在现场就打定主意要做这个项目了,马上打电话借2万签合同就回家开始干起来了。”

小编听到他口中的专业术语,不禁开了他两句玩笑。“这些其实我也都不懂,都是扬子壁纸公司总部的那些老师教我的,他们免费教了我好多东西,连回衡水后该怎么去经营当地家居市场他们都帮我计划好了。回来后按照他们教的一试还真成,一个月我就回本了。”

小编问他有没有什么感受要跟创业者分享,“这算是说到点子上了,其实*重要的就是这半年创业的经历,酸甜苦辣都尝遍了,比我这30多年活的滋味都足。现在就是再给我80万我也不会拿这个经历跟他换。好的咱就不说了,麻烦事也是有的。前两个月有人看我这做的*也想跟进,但是公司总部有区域保护不给他做。于是他就代理了个杂牌跟我*生意。因为他那个货质量不行,所以只能打价格战。弄得我降价也不是,不降价也不是。*后是打电话给公司总部,他们派人来看了实际情况就帮我做了几场宣传促销活动,把扬子壁纸的环保、创新、耐用这些优势一讲,立马就把那家的价格优势给打回去了”.

看趋势,选公司,朋友的一席话和他的感受真是让小编受益良多,如果让我为此番论述估值的话,肯定在80万之上,因为扬子壁纸所能**的价值远不止如此!

 

标签: 扬子壁纸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