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漆代理年销售额百万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99年就加盟杜威漆的经销商刘斌在涂料行业已经了濡染十几年,从94年加盟某涂料品牌做市场开发工作起,刘彬就看好这个行业。而近几年来中国涂料行业的不断发展,也让像刘彬这样有远见的涂料经销商成了先成功的一批。截止目前为止,在廊坊这个小市场,刘斌经营的杜威漆年销售额已经达数**元。

正是因为看好建材涂料行业的发展,刘斌决定自己创业,做涂料经销商。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了刚刚创办不到一年北京展辰实地考察。

“当时北京展辰的条件太艰苦了,用破字形容那几间厂房**毫不为过”决心创业的刘斌认为,跟他之前效力的涂料品牌相比,杜威品牌没有任何优势。但他仍旧决定试试看,并于99年起开始经营起了杜威品牌。随着经营的逐渐上路,杜威品牌在廊坊也逐渐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当年的销售额就超出了刘彬的预期。但刘彬认为,杜威漆之所以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根本的原因是其产品质量而不是公司的市场策略。如果这样发展下去,杜威品牌将陷入一个很大的瓶颈。

一个品牌要发展,需要一个**的团队去对品牌进行包装,很明显,公司也看到了这一点。2008年,郭嵬总经理以及众多**的市场**加盟杜威漆,让杜威漆来了个华丽的转身,这让刘彬喜出望外,而随后刘彬的杜威漆销售又再次来了个突破。

如今,刘彬在廊坊市中心*繁华的地段已经建立起了两个**店。这一点上,他的想法与公司不谋而合:店面形象直接反应一个品牌的品牌形象,正所谓人要衣装,品牌建设同样如此。良好的店面形象不仅能给客户信心,更是自身进行市场开发的*大依仗。

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刘彬将市场的主攻方向放到了开发装修公司以及油木工方面。在销售团队建设方面,刘彬也依照自己对市场的分析进行了专门的配置,十几个人的销售团队被他分成几个销售小组,有负责小区开发的、有负责装修公司的、有负责工地的……各个小组之间各司其责,**了杜威漆在廊坊市场市场开发工作的顺利开展。

“很多人问过我经营油漆品牌的经验,我只能告诉他,就因为我坚持下来了,经销商的发展,除了经销商以及团队的努力外,也离不开厂家的支持。”刘彬表示,作为经销商,*先要选好合作品牌,这是成功*基本的要素,尔后始终不渝的跟着品牌走,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标签: 杜威漆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