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安丽缇雅成功致富有保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怀胎,是每个女人都要经历的一段体验,为心爱的人怀孕生产是人生一大幸福,然而产后身材走样却是困扰女性朋友的一大难题。安丽缇雅,让产后妈妈找回原来*美的自己,做魅力潮妈!

安丽缇雅专业护肤品,来自英国爱丁堡,爱丁堡是英国文化古城,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南岸,这里依山傍水,风光秀丽。文化遗产丰富,是英国*美丽的城市之一,素有“北方雅典”之称。

安丽缇雅是着名的英国**皮肤研究**安丽.缇雅博士(Dr.Angelet)和一批**的美容**在英国爱丁堡皮肤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的致臻专业护肤品。安丽缇雅的各项产品满足不同肤质的要求,所有产品结合了医学、药物学、美容学等几种学科。

安丽缇雅核心原理严格按照**医药生产标准,全部产品都进行了严格的临床试验,并分别在英国、法国、瑞士装置先进的电脑实验室。利用*新科技(微分技术及复式微生体技术)将珍贵的**植物和海洋生物精华结合在一起。这些通过高科技精心提取的活性元素使得安丽缇雅产品已成为当今**市场上*先进、*有效、*具亲和力的产品。

2008年,在世界奥运的呼唤下,安丽缇雅来到了中国。西安鼎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英国爱丁堡皮肤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授权鼎峰**为安丽缇雅在中国的总经销商。安丽缇雅的所有护肤品原料将全部由英国爱丁堡皮肤研发中心提供,按照**GMP严格的生产程序进行生产、包装、确保产品质量。

加盟安丽缇雅,给人美丽,收获财富!

标签: 加盟安丽缇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