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单身人士怎么过?重庆棍节适合邂逅的地方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单身的你明天有没有要约会的人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约上心爱的人或者要好的伙伴去结束单身之旅吧。光棍节重庆这些地方也特别有情调,重庆棍节适合邂逅的地方请看下文。

《心花路放》里说,前面3000公里,都是大美女。而在重庆,处处有美女。在天气晴好之时与小伙伴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脱单之旅,在行走间观重庆美景,尝重庆美食,更可以邂逅重庆美女。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约上你的小伙伴在光棍节前来一次邂逅之旅,旅途中就有机会遇见那个他/她。

重庆棍节适合邂逅的地方: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前身是1997年1月建成开放的一棵树观景台,此处因多年来保留一棵重庆市树--黄桷树而得名。这里是观赏山城夜景的一大佳点。此景观园在不调整原有设施和风格基础上,将浏览空间向后延伸,设置野外休闲区,建有14个健身项目,拓宽了游览空间,形成了日观市容市貌,夜览山城夜景的游览格局。

南山是观山城夜景的佳地,由于老君洞晚上不对外开放,因此专为看夜景而生的一棵树观景台则成为赏夜色的*佳地。在一片灯*阑珊之中美景尽收眼底,如此美景之中,如偶遇佳人,是否能双双在美景中坠入爱河。

交通:市区去南山一棵树364/384/347路公交车

市区乘长江索道,到上新街后转364/384/347路公交车前往

门票:30元

重庆棍节适合邂逅的地方:南滨路

重庆南滨路处于重庆市的中心地位,它北临长江,背依南山,可观*美渝中夜景;历史悠久的巴渝文化、宗教文化、开埠文化、大禹文化、码头文化、抗战遗址文化如珍珠般遍布沿线,使南滨路获得了“重庆外滩”的美誉。

在会当凌绝顶之后,再近距离看渝中半岛肯定别有一番滋味。南滨路不仅有“外滩”的风光,还有另食客们驻足的各类美食。南滨路的餐饮已经已由中、低档向中、**,小规模向大规模升级换代。有渝信、大蓉和、澳门豆捞、陶然居、劲力怡景、德庄*锅等知名餐饮企业60多家,足见南滨路的繁容景象。

吃过美食之后,还可以到南滨路上的“海棠烟雨公园”慢慢咀嚼山城夜色,在夜色中漫步也*有一番情调。

交通:南滨路观光巴士,375、378、373、368可到

重庆棍节适合邂逅的地方:洪崖洞

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解放碑直达江滨。洪崖洞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

洪崖洞以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而闻名,并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是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看两江汇流、品**美食的好去处,也是解放碑的会客厅。

交通:市内乘坐111、112、151、181、215,洪崖洞站可到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