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走马镇:重庆摘冬草莓好去处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去哪摘草莓呢?冬草莓在这个季节已经明晃晃的摆在了超市的水果区,不过那个价格就:啧啧,一颗差不得就一两块*了,如果你这个时候带着全家去摘草莓的话,也考虑下经济实力。九龙坡区走马镇250亩大棚冬草莓已渐成熟,采摘期将持续到明年5月,爱吃草莓的朋友可以前去过足瘾。

摘草莓,不用等到春天了!日前,记者在九龙坡区走马镇获悉,该镇250亩大棚冬草莓已渐成熟,采摘期将持续到明年5月,爱吃草莓的朋友可以前去过足瘾。

采摘地点:九龙坡区走马镇

采摘时间:1月到5月

“草莓的健康生长需要大量阳光,前段时间阴雨天多,园内草莓产量不是很高,晚到的游客难过‘手瘾’。”走马镇椒园村亲亲草莓园负责人徐锋告诉记者,目前,该园50亩草莓已进入集中成熟期,游客可尽兴来摘,“草莓都是新品种、口感很好,走马距离城区也很近,不少人周末带着家人就来了,摘草莓、钓大鱼、吃农家饭,还是多有意思的。”

各草莓基地利用大棚控温,不但**草莓的优良品质,还延长了其采摘期。另外,引进了红颜、章姬等**草莓品种,使产出的草莓香气宜人、细嫩多汁、酸甜可口。

交通指南:

1、沿成渝高速公路在走马镇下道,按照道路两旁设置的简易路标路牌,很容易就能找到成片的草莓种植大棚。

2、前来采摘的市民可通过走白路(走马-白市驿)、成渝高速、重庆绕城高速等道路前来走马采摘。

标签: 重庆摘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