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存款十万还是屌丝 如何努力才能买房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大学发布的一份关于全国“*丝生存状况报告”认为个人存款在 10 万元以下,未买房或者已经买房,但不是由自己全额出资的都可以归到“*丝”人群当中。虽说“*丝”群体收入较低,但有些人孝顺父母,并为未来能让家人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一直努力着。像这样的一群“*丝”该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如何努力也能买的起房呢?

朱荣,今年29岁,在上海已工作4年,目前已积累了10万元的存款,一般把*存在银行里,觉得利息太低不划算了。因此曾向专业理财师咨询过10万做什么投资比较好。朱荣每月收入在8000元左右,除了住宿和餐饮娱乐等开支外,每月还有4000-5000元的结余。针对像朱荣这样的一群虽然条件不是太**,但有上进心,努力拼搏的“*丝”,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认为可以从三方面来进行改进:

**,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人有一技之长,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像朱荣这样的年轻人,正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需要不断地努力拼搏,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工作、交际等的能力,争取到更多的升职机会,个人收入自然也会增加。

第二,节省开支,每月结余进行定投

目前,像朱荣这样的年轻人,工作和收入都比较稳定。理财*要应从节省上开始,减少一些在外就餐和娱乐的次数,可以将每月生活开支压缩到收入的40%,即 3200左右。剩余薪酬可以进行定投,比如宜盛月定投,年化收益率6.8%,比如5000元起投,1年本金收益有近6.5万元。

第三,适当投资,**门槛低的进行投资

年轻人学会适当利用投资来*生*,是快速致富的重要手段之一。但理财师认为“*丝”人群,收入低,目前生活状态也并不是非常好,所以建议朱荣除了预留3-6 个月的备用金外,即2万左右,可以存入银行或投入余额宝[微博]等宝宝类产品,仅能保障本金安全,资金随用随取,还能获得4%左右的收益。剩余的资金可以进行适当投资,采取分散式投资方式,**门槛低的进行投资,比如银行保本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或固定收益类理财。

“*丝”们通过努力奋斗,加之重视理财,每月薪酬进行月定投,购买年收益10%以上的固定收益的投资理财产品,这样一年下来收益基本也有上万元。通过不懈地的努力,相信很快也能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开上自己的豪车!同时,嘉丰瑞德理财师也提醒那些自暴自弃的“*丝”,低收入只是暂时的,但如果选择堕落,不去选择努力改变,只会一辈子当个穷人!

标签: 重庆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