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90后大学生创业靠卖卫生巾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男性卖卫生巾么,也许你见过,不过你见过一个大学生创业时就说靠卖女性卫生巾发家的么。相比于很多人的创业项目,这个小伙子创业真是大胆,有爱心,很多女性大学生都纷纷给他点赞。

21岁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大三学生黄鑫,一个月多前,他在沙坪坝区大学城轻轨站附近,租了一间70平米小区房,开启他另类的创业梦——卖女士卫生巾。这一个月,货量卖得比想象中多,挣来的*用于宣传和购买赠品,所剩只够维持生活。冷眼、闭门羹不可避免,甚至只有一张充气床、两张黑色办公桌、几把木凳、一只雪拉瑞狗狗陪伴左右。

尽管如此,他的信念从未动摇:“我们90后男人创业,关注点不在*多*少。而是想表明,我们有胆大、诚信、爱护女性的态度。”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