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事业单位招聘20人 八成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南川区有岗位空缺。今(9)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下半年,该区多家事业单位计划采取考核方式,招聘20名***、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本月14日下午5时之前上网报名。

本次招聘中,南川区委党校、南川中学、区土地和房屋征收中心等多家单位,共计提供了20个工作机会。所有招聘单位中,卫生系统机会*多,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两家单位计划招聘16**务人员。

学历方面,本次招聘要求设置的门槛较高。除南川区人民医院2个内科岗位、2个外科岗位愿招本科生外,其余八成岗位均要求考生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今起至本月14日17:00,市民可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件965194603@qq.com,提交报名申请。一旦应聘成功,须在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