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服饰代理致富好选择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人们不断地从服装市场上看到*大的商机,从而希望能够加盟一个知名度高的品牌,而这个品牌现今已经诞生了,那就是夺宝奇兵服饰,驰骋市场每一个角落。

据中国服装行业管理机构资料显示:2001年全年社会消费*****为37595亿元,衣着消费额大约占10%,衣着消费额**值比1997年增长26.47%。而2004年我国全社会消费*****达53950亿元,其中用于衣着类的消费就占5500亿元,服装行业*大的市场空间和投资回报优势,一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亲睐。

关注杂志、报纸、网络、电视等各种媒体,人们忽然发现,夺宝奇兵来了!"夺宝奇兵"(***KEEPING)**********网络游戏,她是一个地地道道服饰品牌,持有人为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在大家眼里,它就象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在奇美人眼里--进军中国大陆之路已历时久远。

夺宝奇兵服饰整体采用***的黑色。黑色可以保守不出错,却也能在某些设计师手下惊艳出场:以黑色为主色调,中间主通道上的木质地板、对应的背景以及天花板均采用美式维多利亚风格流行的鹅黄色,夺宝奇兵服饰主通道设计上采用充满运动气息的跑道式样由外而内的延伸到以足球元素设计的背景上,跑道对应的天花板则以网状金属结构设计、给人大胆、运动,略带朋克的感觉,带领到运动场上。海报中间是醒目的夺宝奇兵服饰品牌字样。

所以说您现在代理夺宝奇兵服饰是非常明智的一个选择,从中它您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