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孩儿童装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家长都想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那么就要选择一款质量好、设计时尚的童装品牌了,美孩儿童装让孩子们喜爱,充分体现孩子们天真烂漫的个性,让孩子的童年**无虑。

美孩儿童装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推动您的事业发展,美孩儿童装会根据您的事业发展的不同程度,为您的专卖运作体系进行组织体系的建设,并根据店铺发展的不同阶段建立不同的员工薪酬轨制,让您的集体和每位员工与您的事业一起壮大、成长!

美孩儿童装,海内童装着名品牌,是小朋友喜欢,家长们满足的闻名品牌童装!美孩儿童装加盟代办代理,挡不住的**人生!美孩儿童装充分体现了男孩的活泼和女孩的俏丽,标志采用红白两色,红色为爱的颜色,而白色是纯挚的象征,通过生动的色彩构成与形象构造,展示出儿童锦绣可爱,健康自信的形象。

现已在中国大陆建立了广泛市场,大江南北美孩儿童装都已扎根。让“美孩儿”们即锦绣又健康、恬静。二零零三年韵龙服装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服装行业经验,经由充分调查和慎重选择,全力向中国大陆引进了闻名的香港童装品牌——“美孩儿”(M-Haier)。

孩儿童装每季均推出我公司设计总监--来自安徒生故乡丹麦的Vanessa***创设计,结合海内市场特色为小朋友推出近百款健康、阳光、雅致、时尚、活泼、明快设计风格的品牌精品,同时又采用了多样化的拼色及图案处理,令“美孩儿”童装有着自我品牌特色,穿上“美孩儿”给你**的视觉感慨感染!“美孩儿”以儿童健康为切入点,全部采用*新**全棉、麻、毛等自然面料,委托国外公司开发“专业儿童面料”,在行业中*推靓丽的活性染料。

美孩儿童装物超所值,是创业加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