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博男装财富畅通无阻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水平在提高,人们的追求也在提高,男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欧博男装为男性打造一个时尚潮流的衣柜,件件平价,件件划算。

品牌经营模式:欧博男装公司自成立以来,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以特许连锁经营为主的营销模式,在全国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特许营销网络和物流配送系统。建立了以青岛为核心的营销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在广东、上海、青岛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香港欧博服饰是来自香港的着名品牌,一直风靡东南亚地区,2000年度入住中国,现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目前该产品在市场上销售*爆,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形象设计:欧博男装分别在韩国、香港等地设立流行情报站,及时获取世界*新流行趋势,并由**的服装设计师创意,同时引进了世界先进的法国"力克"和美国"格柏"CAD设计系统,使产品和世界流行同步。

通过不懈的努力,欧博服饰以休闲时尚的品味,深得消费者和社会各阶人士的好评,在大中华区总部(青岛)直营期间,先后被中国青岛消费者协会授予2000-2001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和青岛市技术监督局所颁发"质量合格产品"证书。

信息网络化管理:欧博男装企业还自行开发了风靡服装界的物流信息一体化管理软件,企业所有的物流环节进行统一管理。面对**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欧博集团在新年里提出"制造时尚产品引导时尚潮流"实施品牌战略,围绕欧博品牌,全面打造欧博时尚产业群。

欧博男装对加盟者免费提供陈列培训、定期运营管理细节培训等培训支持,只要您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对创业比较感兴趣,欧博男装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为您铺好创业之路。

标签: 加盟欧博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