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娜时尚优雅女装代理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上档次的品牌,当属卡芭娜时尚优雅女装了,因为卡芭娜时尚优雅女装占据着大多数都市女性的芳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下它的魅力所在吧。

中山市台海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品牌服装经营公司,现公司经营有"卡芭娜"时尚优雅女装品牌。

公司总部坐落余中山市**服装生产地沙溪镇,而公司开发部,营运部,物流部则设立在广州番禺区南村镇,我司管理人员100多名,生产员工近400人。目前,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国内已拥有近多家零售终端店铺,其范围覆盖了中国大陆主要城市并**着中国女装的时尚潮流。

一个人与一个企业的心态决定了他所能成就事业的高度,卡芭娜以"创**品牌,铸**企业"为使命,台海时装有限公司坚信形象维护的重要性,立足于品牌的长期发展。卡芭娜愿与各供应商长期互利,共建双赢,让消费者对台海时装充满自信,让"卡芭娜"成为家喻户晓的时尚优雅女装品牌。高贵优雅**大气"卡芭娜"女装重塑优雅与**,传统的审美再次回归,复古的优雅成为如今珍贵的**。让我们的内心重新找到平衡,以一种宁静与平和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种种可能。"卡芭娜"女装不但能充分展现女人的优雅与韵味,卡芭娜品牌女装也能留住时光的脚步,卡芭娜服饰拂平岁月的痕迹,卡芭娜让人青春长驻。"卡芭娜"女装女性美丽,优雅,睿智,充满*特的魅力与时尚活力,崇尚精神与物质并重的生活智慧。她们自信,乐观,勇于挑战自我,为着梦想中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芭娜时尚优雅女装知性,品味,时尚,健康,都是****的设计特点,以**丝、棉、毛天然纤维为主,化纤面料为辅,突出舒适、健康、环保,**不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