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菲变色服饰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宾菲变色服饰拥有众多*特的优势,特别增加“提香”**,让消费者这举手投足之中散发出香味,配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成为众多投资商争相加盟的***。

可见光能量不同,反映出的颜色不同,不仅仅是七彩的变化,而是千万种变化,谁也无法预知图案将如何变色,服装真正达到“百变”!

变色染料配合图案设计,就可以制造出变化产生图案变化的效果、打破了普通染料只能静止团的限制,服装从此“动”起来!

变色服饰,是生物学家仿生学研究*伟大的成果之一,从二战期间面世后,长期以来一直是军用特种兵服装的专门技术,属于颜色伪装技术产品。变色纤维配方长期以来被视为国家一级机密,直到近几年***不断被研发出来才进入民用市场。

变色服饰是用环保而又无毒害的热敏、光敏材料制成的,穿在身上不但透气性好,而且随着温度或者阳光的变化,其隐藏的图案就会渐渐显现。菲宾韩国时尚休闲变色服饰,就是军方提供的“变色染料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特种服装,其为**产品,无人可仿!

宾菲韩国时尚休闲变色服饰一经推出受到了各大电视台争相报道,****C-1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CTVC-2有详细的新闻报道,****-7播放大量品牌广告,山东卫视和广西卫视都进行了企业专访,浙江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进行了大量专题宣传!

宾菲变色服饰品质有**,设计*特,是一个****的***,还不快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