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丽车漆快修代理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拥有率的增长,汽车服务行业也在市场中迅速成长,汽车保养对于汽车拥有者来说,也显得更加重要。艾多丽车漆快修抓住了市场的这一机遇,用专业的方式,为汽车**与保养,快速**整个汽车保养市场。代理艾多丽车漆快修,坐享汽车美容市场的品牌。

艾多丽车漆快修**在中国市场**引进风行欧美市场的车身快速**系统,无须投资烤漆房,******调漆技术,配合拥有欧美多年的专业汽车修补漆经验的品牌科技新宠矩阵色彩车快干漆,车漆修补作业,*快45分钟就可让爱车受伤的肌肤焕然一新。

艾多丽车漆快修全国少数能在汽车任何部位修补的快修技术:由于无惧色差问题,运用的技术可以放心在汽车的任一漆面进行局部修补,艾多丽车漆快修不必俱怕色差带来的售后问题!避免压缩空气带来的水分混入待喷油漆;**龟裂、起泡等现象;艾多丽车漆快修精细的喷枪散射面及优异的雾化效果;与****车漆厂家研发高品质清漆。

艾多丽车漆快修仅需40平米以上车间,2位以上员工,艾多丽车漆快修为您提供全程车间规划品牌形象建立员工技术培训客户分析管理店铺协同运作市场营销**等全程开店支持。全套成熟的项目**运作模式,艾多丽车漆快修引导您在当地市场强势启动车漆快修业务。

只需要二相电源,即插即用。艾多丽车漆快修全部喷涂设备用一个旅行拉杆箱就可以装下,并**移动店铺模式,全套设备再加一辆3万元的微型面包车,艾多丽车漆快修就是一家永远不用交房租,*一无二的移动店!以项目嵌入的方式进行招商合作,艾多丽车漆快修以经营中的有固定车流量的汽车美容店及售后量大的4S店为目标客户,项目合作店面成功率极高。

艾多丽车漆快修自动优化并稳定车漆喷涂效果,极大减少了车漆钣喷技术的学习难度和车主们等待时间,让你的爱车重现光彩,是汽车的修护专家,是中国车漆快修领域的始创品牌和领导品牌。更是你创业致富的首选,热情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 艾多丽车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