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丽多彩墙艺加盟 创造美好生活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美好的居家生活离不开温馨的家居装修,每个拥有自己新家的业主都希望给自己的家装饰成与众不同充满温馨格调的小窝。广丽多彩墙艺,一改往日的空荡白墙,让您拥有多彩家装。

湖北吉广润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南泥湾大道长丰科技产业园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惠安大道808号交通便捷,其生产工艺科学合理,设备先进精良,质量检验完善,严格的人性化管理,专业的营销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稳定的**产品,使企业在本行业处于**地位。

随着建筑业的繁荣,室内墙面装饰材料的品种也越来越多。乳胶漆、墙纸成为市场主流。乳胶漆以其防水、环保、耐擦洗、价格低等优点受中低档消费者青睐。但墙面的色彩单一也是其一大弊病。广丽多彩墙艺漆在这方面壁纸的绚丽多彩、高贵典雅曾一度成为中**消费者的宠儿。但壁纸在防尘、耐擦洗、环保、二次施工及成本造价却无法和乳胶漆争宠。

广丽多彩墙艺漆与一般的液体壁纸,传统墙纸等有所不同。广丽墙艺漆是一种涂料。其底涂是乳胶漆。广丽墙艺漆借助专门的工具将花案印制到墙面上,以增加墙面的美观。为家居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广丽多彩墙艺漆艺个性化图案,任意调配的色彩,正适时填补了市场空白,满足了多样化的装修效果,且该产品更具环保、无霉、无污、抗氧化等新特性,市场****,市场前景广阔。

加盟广丽多彩墙艺,装饰家,装饰你的成功之路!

 

标签: 广丽多彩墙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