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克丽背景墙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背景墙的设计选择是很多家庭对个性及家具风格选择的体现。欧克丽3D背景墙为家庭提供丰富的选择,加盟业内竞争强手欧克丽,致富不用愁。

欧克丽3D背景墙主要材质是合成轻陶,里面添加活性炭,美国纳瓷,云母等,表面刷有韩国水性漆。产品特点:具体很强的立体感和浮雕感,无毒无味,绿色环保,可有效降解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谐音降噪。适用于工装或家装等不同领域!

欧克丽3D背景墙,以极低的加盟方式,**的销售利润,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众多加盟商的青睐,现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代理合作!

1、新型建材,绿色环保:欧克丽3D背景墙产品采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广泛的新型纳米陶瓷、云母、活性碳等主材,是新型建材的**代表,产品**装修污染,绿色环保。

2、防污固色,永葆亮丽:特殊表面活性处理水性漆和不褪色彩绘颜料,使产品具有亲水防污、自洁净功能,起到防水、防潮、固色作用,使产品常年保持色泽亮丽的崭新状态。

3、降解甲醛,净化空气:欧克丽3D背景墙采用光引发技术、磁力净化技术,与活性碳配合有效降解固化甲醛、苯类污染,净化室内空气,还可实现去除异味的功效。

4、质地轻颖,应用广泛:产品质地轻、强度高、韧性强,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和装潢适用性,家装、工装应用广。

5、自由拼装,方便快捷:欧克丽3D背景墙模块化拼装、集成化展现,安装便捷,并方便维修更换,又能重复利用,而且色彩提供可变着色,满足现代人广泛的个性化需求。

6、清洁容易,保养简便:用吸尘器、湿棉布、掸子轻松打扫就能清洁表面灰尘或是污垢,比普通石膏板、乳胶漆墙面更易清洗。

7、提升品位,彰显价值:欧克丽3D背景墙产品时尚、美观、大方,浮雕品类繁多、造型典雅、色彩亮丽,妆点空间提升生活品位,使用价值和艺术价值高。

功能强大造型新颖的欧克丽背景墙,让您的创业之路也丰富多彩,*程无限量。

 

标签: 欧克丽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