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柏饰家墙艺轻松致富的品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进入购房的热潮,市场上的各类家居装饰品也映入我们的眼帘。空白的墙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墙艺漆的出现就给人们带来了更精彩的家居生活。柏饰家墙艺漆,多系列产品,消费者选择多,产品**,更加时尚,是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结合。成为众多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家装产品。投资柏饰家墙艺,市场前景广阔。


作为柏饰家墙艺漆的所属公司,合肥祥涂墙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合肥,是集科研、生产、设计、施工、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本着科技为动力,市场为导向,以“专业创新、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家推出柏饰家墙艺漆系列品牌产品,种类丰富多样,适合家庭装修、商用空间装饰及**别墅专用墙面装饰,产品广泛涵盖各类内外墙装饰领域,已获得多个**机构的的认证,在国内墙面装修装饰领域中处于**水平。


柏饰家采取加盟代理的合作方式来进行渠道建设,快速**全国市场,公司着力打造柏饰家墙艺漆专卖店“专业、创新、环保、时尚”的形象,以非凡品位的店面装修、全面丰富的产品线及****的施工技术,赢得了广大目标消费群的青睐,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柏饰家墙艺漆所属公司着力培养“品牌建设、产品开发、终端营运、综合技术培训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并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了一只富有朝气和鲜明特质的**团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长效的经营机制和人才**。


成功的商业策略、稳定的滚动投入,是企业的常胜之道;敏锐的市场触觉,有效的成本控制体系,是企业的能量之库;集体**的忠诚热爱、通力合作是企业的信心之石。展望未来,柏饰家墙艺漆招商总部愿与有志之士一起务实创新,诚信经营,协作共赢!


先进的理念,良好的企业形象都为柏饰家墙艺漆品牌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与**。现在就成为柏饰家墙艺漆加盟商,就能与实力企业合作,总部完善的加盟体系和管理制度能够让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轻松赢得消费者,*的**。


柏饰家墙艺拥有多种装饰产品经典艺术墙艺系列:平面墙系列、新型镂空系列、立体质感系列、夜光系列、马来系列、钻石系列、硅藻泥系列、云丝系列、真石涂料系列、砂岩系列、仿洞石系列、刮砂系列、仿石系列、浮雕骨浆系列。


3D背景墙系列:3D手工艺术砖、软包背景墙、3D艺术文化背景魔块都是柏饰家墙艺漆3D背景墙系列的组成部分。


装饰点缀系列:彩装膜系列、金、银箔系列、金银箔工艺画、墙衣系列、隐形梦幻壁画、多姿多彩新型壁画。


柏饰家墙艺漆无缝连接,拒绝褪色,从不起皮,绝不开裂,高度自洁。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经高温锻烧,生成自然光泽。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真正天然的环保。


显著的特点就是在柏饰家墙艺漆涂料里融入艺术的成分,异域风情、乡士气息、庄重古朴、怀旧经典等丰富多彩的图案任您选择,也可为您量身订做。采用全新抗碱防霉配方,阻止基材碱性物质析出造成涂膜脱落或泛碱,有效抑制墙面霉斑的形成,延长涂层使用寿命15年,使墙面持久如新。


柏饰家墙艺漆涂膜坚固耐磨,不易剥落,耐反复擦洗,表面污迹易清除。施工流程一学即会,双人配合施工在2小时即可完成一百多平米的墙面。


现在的社会是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时代,追求个性化的家居是现代人们的追求,柏饰家墙艺以注重环保、协调的风格,成为时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新潮饰家产品。柏饰家墙艺,市场广阔是你加盟致富的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