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杜威漆拥有财富统率地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杜威漆实力强大。杜威漆公司总部生产厂区30000平方米,产值25亿,是中国建材涂料行业硬件先进、产能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

杜威漆主要生产水性环保内墙漆、荷叶外墙漆、拉毛质感外墙漆、纳米有机硅外墙漆、岩片真石漆、多彩漆、隔热保温涂料等近三十多系列产品。一直以来,杜威漆在大力发展涂料产品的制造销售的同时,同时分外注重技术的研发,拥有专业涂料科研经验,在隔热保温涂料的战略储备上拥有**的统率地位,强势推出“硅藻泥抗甲醛”、“隔热保温涂料”等一系列深具特色的革命性产品,占据涂料消费**市场。杜威漆并因此被誉为“中国节能健康涂料**品牌”,**之风,真实展现。

2013年,杜威漆无论是传统的家装漆、家具漆业务还是实力雄厚的工程涂料业务都以强劲的态势席卷全国,在一二线市场甚至三四线乡镇市场等各级市场开辟新据点。同时,同时杜威漆全程赞助的“全国环保涂料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也让杜威漆的品牌更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品牌效应,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而这一切的基础在于杜威漆优异的产品品质,拥有严密的生产工序和严格的质量监控,在业内和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更难能可贵的是,杜威涂料积极鼓励各大经销商以实惠的价格把**的产品带给了全国消费者,推出智能新产品、佳节特惠新品等多种优惠形式,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享受优惠,满载而归。

2014年,杜威漆项目在全国展开了“奋勇争先,再战市场”加盟或订购活动,携手各位有志之士布局新一年的市场!

 

标签: 代理杜威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