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诺电器  致富的首选品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家电产品走向千家万户,市场上满目玲琅的家电品牌充斥着消费者的眼球,欧诺电器以优越的产品质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并在市场中建立了*特的产品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欧诺电器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快热式电热水器等电器的高***企业。并采用德国快热式电热水器的核心技术,将***先进的加热、安全、控制技术进行全面整合,**解决了储水式、燃气式、太阳能等传统热水器的体积大、预热时间长、水温不恒定和安全隐患大等特点,解决了一系列水电浪费等弊端。是广大消费者家居生活的*选品牌。

欧诺电器是中国*大的快热式电热水器生产厂家之一,也是*具成长性的连锁专卖品牌。欧诺电器拥有一批专业研发设计人员,科研技术力量雄厚。欧诺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科研设备,建立流水线生产作业工艺流程,模具模型定位系统和精艺加工生产体系。目前欧诺快热式电热水器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塑造了产品在市场和群众中的品牌形象。

欧诺电器公司拥有有一批高素质的营销管理团队及专业的技术设计人才和专业的技术研究团队科研创新,成功研制开发出欧诺热水器,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市场,以其*特新颖及人性化的设计,安全、节能、舒适、健康、时尚、个性!并以优质的产品,优化的价格,一流的服务,欧诺热水器以服务求诚,质量求精为服务的为宗旨。秉承“以*真诚的服务来迎接你们的到来”的经营理念,,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欧诺电器即开即热,无需长时间预热。无有害气体排放。采用终端加热方式,节省管路的热损失10-20%,节省自身保温热损耗10-20%,节省管路剩余热损耗10-20%,能源利用率大于96%,是一款节能环保的家居用品。其次,欧诺快速电热水器采用六重安全保护,防溅防潮;光电水流开关。是消费者放心、安全的理想家电品牌。

在市场中,消费者相信的品牌一定是好品品牌,消费者放心的品牌才是安全的品牌,欧诺电器打造了消费者信赖的新型家居好品牌,是加盟致富*选的家电品牌。

 

标签: 欧诺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