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莹玉陶瓷 打造属于你的市场财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陶瓷在我们生活中,日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陶瓷除了在食器、装饰的使用上,在科学、技术的发展中亦扮演重要角色。陶瓷原料是地球原有的大量资源黏土经过淬取而成。莹玉陶瓷打造环保型家居日用品,受到中外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加盟莹玉陶瓷,**的*选产品。

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主要产品为**骨质瓷、日用普瓷、锂质瓷砂锅三大类型200余个品种,年产**骨质瓷800万件,日用普瓷1800万件,锂质瓷砂锅100万套,年产值8500万元。拥有职工1200余名,是山西省规模较大的日用瓷生产企业。

莹玉陶瓷公司于1996年开展出口业务,1998年获自营进出口权,1999年获输美陶瓷许可证,2001年被省科技厅评审为高***企业,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获质量信誉***证书,2009年莹玉牌商标被认定为山西省着名商标,多年来被省**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由于莹玉陶瓷公司生产稳定,产品为环保型产品,且质量**符合出口产品质量**标准,受到中外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许多客户通过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广交会、中博会等途径,与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到中东、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南非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莹玉陶瓷的一种骨质瓷,是在精选的陶瓷原料中添加了兽骨骨粉后烧制而成,骨炭含量超40%,胎薄透亮,有较大的韧性,且标准严格,规整度,洁白度,透明度,热稳定性等理化指标均要求高。因其薄如纸、透如镜、声如磬、白如玉,瓷质细腻通透,器型美观典雅,彩面润泽光亮,花面多姿多彩的特点,成就了它洁白的质地和华贵的造型,兼有使用和艺术的双重价值,历史上是宫廷专用品和贵族收藏之珍品,是权力和地位的象征,受到不少买家的青睐,号称瓷器**。骨质瓷在经过一代代名匠之手后,逐渐成为世界陶瓷珍品,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瓷种。

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骨质瓷,结合当地特色,形成了特有的**礼品骨质瓷系列、骨质瓷工艺品系列。以**骨质瓷作为载体,以本地的风土人情,风景名胜为标识,经釉下手绘,釉上手绘,釉上釉中彩贴等工艺,设计制作出的产品不但瓷质细腻,白皙,花面精美绝伦,而且对展示宣传阳泉乃至山西的风土人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骨质瓷工艺品,经过各位知名画家的精心创作,一幅幅一件件美轮美奂、栩栩如生,具有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平定砂锅的历史悠久,距今已有1300多年,为延续平定砂锅在我国的美誉盛名,提升产品的品味和档次,使之更进一步发扬光大,在制作工艺、材料上进行了科学的调整,产生了锂质瓷砂锅。

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瓷砂锅是在古老的平定砂锅的基础上采用新的制造材料、工艺研制而成的,它改变了旧的传统制造方法,由手工制作改为全自动机械化生产,材料也在原来的软质粘土的基础上增加了**度的锂辉石,即保持了原来平定砂锅烧饭不变色、炖肉无膻味、熬药不变性的优点,造型上也更加美观、大方适用。

锂质瓷砂锅的特点是:耐急冷急热、强度高、耐酸、耐腐蚀、保温性能好、能保持食物原汁原味、不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无毒无害,无铅镉溶出,长期使用可减少人体对有害元素的摄取量,表面光滑,无麻口,便于清洗,属绿色环保型产品。它适用于煤炉、电炉、燃气炉、微波炉、可加热、炖、煎、涮等,是理想的家庭、酒楼烹调炊具,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为了适应人们的需求与市场转型的需要,莹玉陶瓷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的不断深入,打造新型产业,并且加大了了设计开发、创新的投入。打造人们欢迎的家居品牌。投资莹玉陶瓷,助你实现创业致富的品牌。

 

标签: 莹玉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