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亚自热地板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城镇化的生活,市场中出现了购房热潮,家居行业也在不断的发展当中,很多家居用品相继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去很多的福利。圣菲亚自热地板发热尽传热距离及短,热量快速向采暖空间传递释放,专用铺垫,保温,使地板的热量充分向采暖区散发,在家居市场中广受欢迎。是你**的*选家装品牌。

作为圣菲亚自热地板的运营企业,江西超凡木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兴建高科技生产基地,引进先进设备工艺,实现了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公司不仅拥有完善先进的生产设备,更具有*特的专业生产技术;拥有庞大的专业技术人才。

江西超凡木业有限公司力求灵活的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我们期待为客户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丰富使用选择的同时,也能为客户带来制胜先机。因为我们对美好的未来有着不懈的追求,并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对市场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孜孜不倦的为您探索并提供更多的选择。探索的勇气源于“圣菲亚”,我们会为您想的更新、更好,更周到,让您更满意。

江西超凡木业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温芯”技术**在人类地面采暖领域取得应用,生产出集采暖、装饰、**功能于一体的地板地暖三合一产品,地暖就在地板中,结束了长时期的地面取暖设备与木质地板分离的历史,为***创,可取代水(汽)地暖、电缆地热、电热膜等日渐落后的地暖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江西超凡木业有限公司拥有****,让圣菲亚自热地板地暖**三合一。圣菲亚成立伊始,就以节能环保为起点,牢牢地占据着地板业的制高点,用科技**价值,**行业进步,推动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超凡木业愿以其核心技术的产品优势,诚意互赢的经商训诫,关注民生的公民态度担当起环保先锋的职责,做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参与节能环保运动,为我们的子子孙孙能够在蓝天白云、水清木绿的和谐环境下世代繁衍尽绵薄之力。

20世纪末,在法国尼斯附近的科技城,科学家们开始了一项“高效热能源转换”技术的研究。安蒂波利斯科技城是欧洲最富盛名的科技园区,入驻的客户主要是研发机构、技术性公司、科技创业企业、企业孵化器等。由于技术的复杂性“低碳节能”这一项目一直未获得突破。

受先进的“低碳节能”科技理念的启示,圣菲亚的科研团队,把**科学界未能解决的“高效热能源转换”作为研发方向。经过多年努力,**第一片自发热式地板研制成功,取得了高效、节能、安全的“热能转换”突破性成果,并获得****。之后,产品顺利进入民用领域,地板采暖系统-自热地暖,因它的最初研发创念来自法国,法国又是个浪漫的国家,因而确定品牌名称为圣菲亚(SunFeel)。

圣菲亚自热地板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配色上都是由国内一线设计师和**知名设计团队共同合作设计的,中式、欧式、现代、传统等多种风格为主,给**的典雅人士提供了最为奢华、尊贵的享受。要在行业内立足就要把握该行业的特色,这样才能“融合、顺势、引导”地完成对当地文化的渗透与升华。

圣菲亚自热地板的木材是天然的环保材料,是自然的馈赠。采用人造森林中的速生木材,处理过的回收木材为原材料的中密度基材料(HDF),中密度基材在地板的原材料比重中占80%以上。

圣菲亚自热地板电热转换率超过95%,环保节能。圣菲亚地板在正常环境中使用,开一小时达到设定温度后,讲会自动停止工作2小时,有效节能40%电能。圣菲亚地板下面不用再铺设复杂的水管,电缆等设施,直接参照普通木地板安装方式,家里无需“开膛破肚,大兴土木”,无论断房新房老房都能即铺即用。

21世纪是科技发展的世纪,人们更加注重环保节能的新生活,圣菲亚自热地板的耐磨性及耐冲击性好、使用寿命长也不易遭受菌虫侵蚀是十分理想的家居地板材料。自发热地板不仅升温更快、热转换率更高,而且使用更加方便、基本无需维护保养,成为众多消费者*选的家装品牌。也是你家盟致富的*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