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威尼斯商人瓷砖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房地产事业非常*爆的今天,与其相关的新兴的家居行业也在迅速的发展当中,新型时尚的家居生活,成为现代市场中发展的趋势,以威尼斯商人瓷砖在市场和人群中,以产品的品牌和质量优势,而成为消费者信赖,市场*爆的新型家居产品。加盟威尼斯商人瓷砖,是**自己致富事业的开始和美好生活的开始。

呕心沥血方得如此**产品,享受生活,自有威尼斯商人瓷砖来**。威尼斯商人瓷砖是**市场**品牌,**属于自己的****,带给身边的人更多的信赖,更多的舒适。以信誉、忠诚、友谊的可贵品质。带您走进威尼斯商人的文化当中,在市场上拥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是消费者放心首选家居好品牌。

威尼斯商人瓷砖拥有50多个系列、138项国家专利证书,1000多款产品,全色系,全规格。欧陆乡村、地中海阳光、东方田园、新中式,威尼斯商人四大风格极大满足现代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文化需求和个性化诉求。

威尼斯商人瓷砖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研发团队,是由中外艺术家组成的艺术家群体,拥有无可比拟的研发实力。由美国的艺术大学教授罗伯特先生、美国著名艺术家汤姆先生为威尼斯商人的特聘艺术顾问;由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著名雕塑家、收藏家赵树同先生为威尼斯商人艺术总裁;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学院陶瓷艺术学博士郭强先生为威尼斯商人瓷砖高级工艺顾问;全国著名先锋艺术家、陶艺家曾循先生为公司陶瓷研究所所长;同时公司与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等艺术高校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一批专业设计开发人员、手绘工作人员。培养了一系列优秀的研发设计人员,保证了在市场上的需求,是现代时尚家居的代表品牌。

威尼斯商人瓷砖追求自然、质朴,产品设计与创意源于大自然,导入了经典视觉文化符号,竭力营造一种自然文化,关注人们精神境遇中的微妙,体现了自然和人文的有机整合,在工艺上采用了九模二十七腔压磨技术、和滚印、丝印、磨釉、幻彩等多种装饰工艺作为生产手段,质量可靠,同时还具有丰富的美学元素和文化内涵,形成了威尼斯商人瓷砖独有的产品特点,在市场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树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你投资加盟能致富的好品牌,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