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名盟灯饰 创业致富的首选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灯饰不仅仅是照明的工具,更是时尚家装不可或缺的产品。时尚的家居需要好的灯饰去衬托。名盟灯饰款式新颖,采用不同的彩光装饰着我们身边的环境,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名盟灯饰加盟,市场潜力*大的品牌。

名盟灯饰集团发端于旗下于早年成立的“名盟照明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居照明,公共照明,工程照明”灯饰、灯具综合型集团公司。在国内消费市场突飞猛进发展之际,推出“名盟”灯饰品牌,借助多年的OEM经验,为国内市场提供**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名盟灯饰”品牌是公司为适应中国灯饰市场收展的需求,而精心创立的以家居照明灯饰为主的灯饰品牌。

“名盟和佳,暖馨灯饰”的核心价值观,建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抒写中国灯饰企业的**之道。先后获得3C认证、CQC认证、CE认证,**节能认证。近年,名盟灯饰远销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产品以“时尚,精粹,智能,节能,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融时尚性、装饰性和适用性于一体,涵盖开关、插座、家装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呼顶灯,近千款产品,以中**为主,兼顾低端,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

“名盟灯饰”正以超凡的智慧和集约化经营,专业化、标准化的营销管理,经过强大的市场营销和动态的产品策划,引导中国灯饰时尚潮流。其**的管理,丰富的产品,**的团队,夺目的品牌,为“名盟灯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高质低价模式提供扎实的软件和硬件基础,名盟灯饰用更低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时尚的设计、**的品质产品。名盟灯饰主要产品有:各类规格的照明光纤(闪点、单支、侧光、尾光、水帘光纤等)、光源发生器(不同功率、电压、光源)、精美光纤小套装、折光水晶头、各式光纤吊灯。

名盟灯饰将创意灵感和创新之风应用到每个细微的地方,在**时尚、本性的灯饰照明产品的同时,更重视低碳、绿色与艺术的**结合,使名盟灯饰产品在提供节能化照明的同时,让您的家居和工作环境心旷神怡,愉悦无边!

品类齐全,个性突出,色彩考究而雅致,造型自然而不俗,名盟灯饰技压群芳。同时开启低碳时代,**绿色照明。注重利用环保节能质料和当今科技制造技术的创新,名盟灯饰追求专业、丰富、智能、节能、环保、舒适,让人们在家居环境中享受养怡之福。

随着经济的增长,人们的消费理念和家居理念发生了*大的变化。人们在家居生活中追求时尚与美丽。灯饰是装饰家居的*选产品。名盟灯饰由专业设计大师秉承**,国内灯饰市场需求,全程打造,精心设计。**时尚的家居灯饰产品。投资名盟灯饰,时尚家居的*选。

 

标签: 名盟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