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柯尔司曼背景墙赚钱轻松愉快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居室的个性化风潮越来越强劲,柯尔司曼背景墙企业对自身形象也越来越重视,纯装饰功能的背景墙已经被应用到了各个角落,柯尔司曼背景墙凭借其外观和装饰效果的丰富多彩,把装饰行业带劲的3D时代。可以说,柯尔司曼背景墙现在的背景墙产业已经不是空间的配角了,甚至可以成为装饰行业中*闪亮奇葩。

柯尔司曼背景墙不仅产品类型新颖,在创业模式上也*次突破创新,充分考虑到很多中小创业者在店面选址、单店装修上所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过大,由此难以支撑运营的弊端。在2011年柯尔司曼总部特拓展新市场运营思路,即无店面运营模式,为广大创业者开辟了更为广泛的事业选择。经营者可采取*立经营模式,从柯尔司曼总部直接进货,让投资开店**成为经济负担。创业者可根据自身实际经营条件,选择就近的、合适的大型家居卖场、商场柜台等进行切入式经营。由于上述经营地点具有庞大客源、稳定受众、固定效益等的优势,同时又不需投资者*立开设专卖店,省去了装修选址等的繁杂过程,成为*次创业和中小投资者的*选经营方式。

除此之外,条件和资金允许的投资者为拓展柯尔司曼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品牌效应,可通过选址、商圈考察等,选择适宜的地点,开展*立开店模式,将柯尔司曼各季主打产品、**产品等直接销售,其经营模式更加直接,品牌传播效应也将更加迅速。

柯尔司曼自主选择经营模式,创业者实际投资成本只有部分人力成本,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进货数量、进货方式、进货时间,只要有货物销售,就可以享受接踵客流量带来得利润之乐。且经营地点随意,不受外在环境条件等限制,可随周边环境选择临时经营选址,是既轻松又快速的创业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