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漆项目创业潜力股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国内涂料市场逐步回暖,整体行情看涨。**建材涂料品牌杜威漆,自进入市场以来,凭借**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品牌战略,相继荣获中国**涂料品牌、*受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受欢迎涂料品牌等称号,成为涂料市场中广被看好的一支潜力股,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涂料加盟代理商的一致追捧。

杜威漆秉承了杜威公司对功能性涂料和环保涂料的双重关注,自成立以来便倾心于涂料技术的钻研,形成了集低碳隔热外墙涂料、耐墨水抗涂鸦内墙涂料、抗冲击木器漆、氟碳漆、真石漆、家具漆等多个系列为一体的产品阵营,均通过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涂料市场,无论是客户要追求抗污耐擦洗、疏水防霉的墙面效果还是零VOC、清味净味的环保品质,无论是装修儿童房、婚房还是客厅,杜威漆都成为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选产品,具有消费忠诚度和强劲产品竞争力。

面对涂料市场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的局面,杜威漆采取渠道扁平化的市场战略,在全国各地征召有实力有志向的涂料品牌加盟商,并通过涂料品牌**、涂料**培训会议、涂料经销商培训班等一系列活动,率领广大涂料加盟商将品牌理念贯彻到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同时辅以***加长悍马皇车宣传、广告扶持、派遣业务团队到场调研等优厚的合作政策,帮助众多合作伙伴迅速打开当地涂料市场。

杜威漆在市场上很**,是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大品牌,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创业者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选择加盟杜威漆是您轻松致富的创业大品牌!

 

标签: 杜威漆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