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天鹅绒墙衣 创富的好项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传统的家装市场也迎来了**的行业变革,环保这个主旋律已经贯穿到生活的各个角落,环保、个性成为了产品的主旋律,特别是家装市场,环保的装饰产品,是消费者的*选。天鹅绒墙衣无公害***的好产品,以不同的装饰效果满足客户需求,投资天鹅绒墙衣,*爆整个家居装饰市场的品牌。

福建宁德天鹅绒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引进西班牙全套设备及技术。是一家专业生产墙衣的厂家,拥有**先进的工艺制造机械设备,国内**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公司自2007年创建以来,在提高品质为基础,客户需求为根本的发展理念指引下,蓬勃发展,2008年通过了***环保检测认证,2009年荣获“中国质量服务诚信****企业”、“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亚太涂料报》、《中华民居》杂志等传媒也对公司进行了宣传报道。

天鹅绒墙衣采用天然植物的萃取物为主要原料,通过特殊工艺处理精致而成,是一种绿色环保具有独特纹理和浮雕感强的新型内墙装饰材料,其特点是:环保,吸音,保温,隔热,防霉、防辐射、防紫外线及施工简单等。

目前开发了以“天鹅绒”为品牌的四大系列数百种花色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产品已远销中东、欧美、非洲等上十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已拥有数百家经营商的营销网络。天鹅绒墙衣以时尚的花色设计、高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市场高度评价和认可。目前开发了以“天鹅绒”为品牌的四大系列数百种花色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产品已远销中东、欧美、非洲等上十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已拥有数百家经营商的营销网络。天鹅绒墙衣以时尚的花色设计、高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市场高度评价和认可。

天鹅绒墙衣弹性抗裂强于涂料,无接缝于一体优于墙纸,凹凸多彩,豪华美观;天鹅绒墙衣底面均精选健康型材料,表里一致,环保安全!天然持久的净化空气,降解异味和浮尘,释放负氧离子!精选天然素材,现代化处理工艺,通过自然光和空气中的湿度进行催化作用,祛除甲醛、苯、氨等家装及家具中的有害气体!抑制墙壁和空气中的细菌、霉菌的生长!不带静电表面,免去清除灰尘之劳!抑制光波和声波污染,吸音镇静!

为了让你有一个健康时尚的的家居环境,天鹅绒墙衣打造了四大系列数百种花色产品,而且环保,吸音,保温,隔热,防霉、防辐射、防紫外线及施工简单。弹性抗裂强于涂料,无接缝于一体优于墙纸,凹凸多彩,豪华美观是你家装的*选品牌。

现代的人们追求的是个性、时尚、环保、健康的新家居。天鹅绒墙衣采用天然植物的萃取物为主要原料,通过特殊工艺处理精致而成,是一种绿色环保具有独特纹理和浮雕感强的新型内墙装饰材料,是消费者认可的家居装饰品牌。加盟天鹅绒墙衣,市场商机无限。

 

标签: 天鹅绒墙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