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玉兰墙纸  投资风险低致富快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家居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在购买价值材料和装修房屋时,都会选择环保的家装品牌。而传统的家装材料主要有化学性污染和放射性污染。两种污染均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玉兰墙纸比油漆、涂料等更加环保,且有害物质少,不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成为众多消费者*选的家装品牌。加盟玉兰墙纸,风险低致富*选的家装品牌。

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墙布生产线,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统等四大系列。可同步实行八色印刷,并可生产53cm~138cm等多种产品规格;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的墙纸/墙布产品。

公司历来注重环保产品的开发,在国内墙纸行业**推行100%使用全水性环保油墨,所生产的墙纸/墙布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也因此,成为行业内*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认证企业。

装饰行业看墙纸,墙纸行业看玉兰。据国家和**相关检测部门**统计数字表明:玉兰墙纸在防*阻燃、UL(表面燃烧特性)、抗菌、有害物质限量等指标方面均符合国家及**标准。专业化的经营、高品质的产品,给玉兰赢得了众多荣誉。

墙纸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墙纸是用PVC涂在纸基上,经过印花,压花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室内装饰材料,以色彩丰富,肌理质感强,图案丰富,绿色环保,装饰效果高贵典雅而优越、区别于其他的墙面装饰材料。墙纸按其基材的不同分为:纸墙纸、PVC墙纸、发泡墙纸、无纺纸、织物墙纸、布基墙纸、金铂墙纸和特殊墙纸。

玉兰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作为玉兰人,我们要以**奔放、彰显非凡、锐意**、进取不息的精神,永远成为家居软装饰美丽的***与传播者,**不辍的打造着时尚家居新形象,打造出一个在**同行业中永居第一的墙纸航母,一个始终焕发出勃勃生机的永远的玉兰!

合作是参与竞争的基础,在与**化集团、经销商的合作中相互学习,并分享技术、市场与机遇。经销商是企业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企业与经销商长期和长久的伙伴关系,我们不断地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在这一价值链中贯穿文化传播性和服务连续性的因素,实现价值共享,达到共赢。

随着人们对“软装“的概念的认识加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玉兰墙纸,因其更换简单,且风格花式众多,可选择性多,具备涂料等无法取代的独特视觉感,很多室内设计师选择合适的墙纸来增加房间的视觉空间感,符合了现代消费者的追求。投资玉兰墙纸,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让你致富无忧。

 

标签: 玉兰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